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故事:同学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故事:同学聚会

2019-03-16 05:07:11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故事:同学聚会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毕业五年,同城的几个大学同学聚会饭桌上,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佳肴,一边回忆难忘的大学时光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班长陈亮站起来提议道:“各位,难得大家聚在一起,都说说自己现状吧!我现在在市工商工作,刚被提拔为一个小科长,如果大家做生意需要帮忙的话,尽管找我,手续从速从简。”

  ldquo;班长就是班长,在哪里都如鱼得水啊!”体育委员大壮竖起大拇指道:“我现在是一家房地产公司销售经理,我们公司最近新开发了几个楼盘户型好,地理位置优越,如果大家想买房尽管找我,折扣绝对最大。”

  ldquo;房地产可是暴利啊,你小子肯定没少赚钱!”学习委员阿敏也不甘示弱说道:“我现在在一家银行工作,如果大家需要存钱或者购买理财产品,尽管找我,保证利率高,风险小,收益大。”

  ldquo;银行工作清闲福利待遇好啊!”语文课代表美玲说:“我现在在市实验小学老师,如果大家以后孩子上学需要择校可以找我。”

  ldquo;老师也不赖啊,国家越来越重视,而且有社会地位!”班里当年能说会道的“瘦猴”呷了一口酒,叹气说:“看来就数我混得最差了!我现在在保险公司当客户经理,说白了,就一推销员。如果大家想买一份安心,买一份放心,尽管找我,咱诚信买卖童叟无欺。”

  ldquo;猴子,你读书时就伶牙俐齿的,还是咱们班的辩论队长推销这工作再适合你不过了!”学习委员阿敏笑道。

  最后,大家都把目光落到了一直没有发言的生活委员胖妞身上,想当年读书时,胖妞任劳任怨,是班里出了名的“热心大姐”。只见胖妞红着脸道:“我的工作不怎么好讲,还是不要介绍了吧!”

  ldquo;不行不行!”大家纷纷起哄,说每个人都介绍了,谁也不能例外。陈亮说:“胖妞同学,我要严厉批评你,你怎么能搞特殊呢?”

  ldquo;这……”胖妞顿了顿,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好吧!既然大家都说了,我也不能扫了大家的兴。我现在在医院亲子鉴定所工作,如果在座的各位或者你的家人有此方面需求的话,尽管找我,绝对安全保密。”

  噢!大伙一听,全体没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