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间里的柠檬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房间里的柠檬味

2019-04-13 18:11:25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房间里的柠檬味

  我们的房子总是有一种“家”的香气晚餐时会有令人垂涎欲滴洋葱味,以及白天在房间里飘荡的清脆香草香料。 但是在经历了寡妇寂寞六个月之后,我意识到我不喜欢现在渗透到房子里的悲伤陈旧气味

  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徘徊,好像有一半人在失踪。 我想,在与同一个男人结婚四十年之后,这并不奇怪。 但有一天,当我意识到我必须决定我的余生将是什么样的时候。 我想要在空房间徘徊半个人,还是我想出去看看我是否能再次成为一个整体? 如果我确实想要修复我的心灵,我将如何实现这种变态呢?

  我的孩子孙子帮我决定了。

  “你喜欢写作妈妈,”他们说道。 “写一本书。”

  写一本书? 我想。 在我这个年纪

  但是有多少次我告诉我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然而,奇怪的是,我可能能够实现我的旧梦想; 多年来,家务劳动丈夫和孩子吞噬了这个愿景。 不是说我会改变一分钟; 这就是我的生活我喜欢它。

  但这不再是我的命运了,而且,随着时间推移,我越早意识到它就越好。 时间有一种滑落你生活方式,在你知道之前,你的孩子已经结婚,并有自己的孩子。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生活是由季节组成的,那我秋天就会挑战 我,我想。

  我想知道生活中可能包含的其他东西,还是找到一个干瘪苦涩老人? 那个问题让我不寒而栗。 我一直都是积极乐观主义者。 多年来,当我的孩子们从体育运动跳到舞蹈再回来时,我自愿参加了从女童子军到指导青少年,到我加入的许多俱乐部组织的副总裁秘书等所有事情。 然后,十八年来,我经营自己的事业糖果礼品店。 后来我处理了当地书店活动促销活动。

  我现在被称为“生活经历”。那么,我想开始另一项业务吗? 志愿者在某个地方? 当我的丈夫还活着的时候,我在各种杂志发表了一些文章。 但是,我的孩子们是正确的; 我一直想写一本书。

  在我有机会住在其他地区之前,一个新的世界开放了。 一位编辑,听到我希望将我对孩子的爱与我对休斯顿的热爱联系起来,通过共同的朋友来找我。 我会写关于休斯顿以及孩子们在我的城市可以看到和做些什么吗? 有意思 - 我向宇宙投掷了一个欲望,一个答案已经消失了。 没有任何警告,我有机会写那本书。 从那时起,我的生活开始向另一个方向发展

  我和一位好朋友谈过,我们围绕着各种想法。 在我知道它之前,我们正在路上。 我们写了一本特别的书。 忘记这些清单,我们的书将基于休斯顿的核心课程。 我们通过博物馆公园科学展览以及我们城市中发现的许多隐藏的宝藏研究采访和拍照。

  这本书出版后,我骄傲地笑了起来,我的孩子们扼杀了“我告诉你了。”但是,当一家全国书店连锁店将我们称为“本月的作者”和一个专业时,我更加激动不已文学团体要求我们成为年度扫盲活动的特色作者。 在我们知道之前,我们签了第二份合同,我的世界和工作继续扩大

  与此同时,为了社交生活和我的“右脑”的进一步发展,我去了亚利桑那州的塞多纳,为Elderhostel艺术采样器。 虽然水彩不是我的事,但我喜欢用彩色铅笔工作。 回到城里,我加入了由我的合着者推动艺术家之路小组,开始了彩色铅笔画。 宇宙再次以支持性和协同性人群形式提供帮助,这些人不仅有才华,而且分享他们对艺术的热爱和生活的乐趣。 在集团其中一位艺术家的催促下,我同意参加当地的艺术展。 令我惊讶的是,我赢了三条彩带并卖了一幅画。

  我本可以待在家里,为自己感到难过谢天谢地,我没有。 哦,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我确实呆在家里,但不是抱怨我的损失,而是努力实现我人生的梦想。 在这样做的同时,我的生活也充满了意义

  我一直都知道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选择

  诀窍是正确选择; 不要选择消耗生命,选择实现生活。

  在我写这篇文章时,我正在追求自己的写作和艺术生涯。 并热爱它的每一分钟。

  是的,生命的秋季是一个挑战。 但我意识到,当那些柠檬夏天开始从树上掉下来时,收集它们是明智的。 秋天,尤其是休斯顿的秋天,仍然很热。 在制作最新项目时,最好还是将一些柠檬水和冰茶混合在一起啜饮?

  行动,生活的乐趣,将冬天推向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房间里的柠檬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