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班的“非人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班的“非人类”

2019-04-15 14:13:1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班的“非人类”

  说起非人类,我们六二班。还真有这么一位。她的所作所为,令人赞不绝口

  每个课间,走过她的书桌,看到的必然是一副打了鸡血模样的埋头写作业的她。倒不是她像某些同学写完作业想去玩,而是因为她把每天都安排的满满当当,不留一点空隙课堂上她专心致志听讲,课间,她风风火火地写完一天的作业。放学后,她还要赶场似的去上各类辅导班。九点多回到家,她就像凉拌豆芽似的累倒在床上了。她的每一天,都是在忙碌中度过的。你不要想象她力倦神疲的样子,其实,她可每天精神抖擞的,尽管有时也抱怨,但是我们感觉她只是口头发牢骚,其实她早就适应这种忙碌,简直有点乐此不疲了。很多时候,我怀疑她不是柔弱小女生,甚至怀疑她是非人类。

  她天资聪明。虽说我的成绩不错,但在她面前那是“小巫见大巫”啊。语数外,她样样第一;科音社次次优异。若不是因为她有点自高自大这个毛病,我早就打电话生物研究所抓她去“解剖”了。我这么说,兴许是犯了嫉妒嫌疑。其实,我还真是这么想的。

  她看上去像天之骄子。但我分明清楚,她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是她比我们付出更多的时间努力吧。就像一首歌中唱的那样“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我一边羡慕她的成功,一边也暗暗嫉妒她的优秀。可最终的结果呢,在“屡战屡败”后,我不由得暗暗叹服“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这分明就是“巾帼必定胜须眉”了。

  刘鑫泽,我看好你!你的宏伟大志必定会一朝实现。“苟富贵,勿相忘”当你功成名就那天,切莫忘了你的小学同学史文浩哦!

  都说人各有志,我的志向不过是做一个自由的人。自由的人,说白了,就是一个平凡人。做一个平凡人,很多人都会说我胸无大志

  人各有所长,当一个人某些方面优秀的时候,光芒是掩盖不住的​。像我们班长,她很优秀,也很累。可我就是想要不显山不露水生活

  人人希望生活随性,​可是这个忙碌的世界并不允许压力无时不刻不在你身上。人类总是过着早已安排好的生活,生活随性,只能是个笑话

  ​我喜欢小说,却没有任何想要卖弄文采成分在里面,我只是想写。我的笔名叫“奇幻泰坦”。“泰坦”寓意为:巨人。奇幻泰坦——一个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奇幻世界的巨人。我不是创世神,没有那个能力,但是小说有。把自己渴望的世界写出来,写着一个随性的故事。这样,至少我的精神是自由的。

  每天,写着理想中的故事。沉浸在小说的世界里,陪着我笔下角色一起哭、一起笑。尽量摆脱这个世界的压力。这样简单安稳的生活算不算自由呢?

  ​ 我是一个喜配角作家。每一个小人物都有一个他的故事,是平凡的,又是快乐的。我希望我的读者都能够至少精神是自由的。我最喜欢的作家唐家三少说过:愿读者的生活里能有我。而我,愿读者的生活因我而自由。

  我只是想做一个自由的人,一个平凡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