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么回你微信的人,其实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么回你微信的人,其实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2019-04-16 06:30:0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这么回你微信的人,其实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情投意合,你们之间相处融洽和睦,你们能够真正聊到一块,你们在一起既没有太多的吵架,也没有没完没了猜忌

  当你们各方面都保持同步或一致,你们的生活节奏相似,你们的相处会显得更加快乐自在

  在电视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中,有这么一句台词:“两个人在一起,比起嗜好相同厌恶东西相同更重要。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只要去配合对方快乐就会倍增。然而我们都无法让自己配合对方做厌恶的事情,明明讨厌却一直忍耐,只会徒增痛苦。”

  当你们不仅仅兴趣爱好相同,你们厌恶的东西也很相似,你们在一起会变得更加亲密,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会更有凝聚力

  如果一个人心根本爱你,他压根不想和你在一起,那么他无论是兴趣爱好还是讨厌的东西都会和你存在天壤之别巨大差异,就连回复你的微信也会显得漫不经心

  当你意识到一个人不肯认真用心地回复你的微信,他对你的态度特别恶劣粗暴,那么意味着他心里根本不爱你,他也并不是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

  一般来说,这么回你微信的人,其实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1、总是用三言两语敷衍

  当一个人给你回复微信的时候,总是用三言两语敷衍你,他不愿意在你身上投入太多的时间精力,那么意味着他可能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一个真正想要和你在一起的人,当他收到你的信息,他一定会特别耐心地回复你,他会根据提出问题,认真组织语言,他会对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因为他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面对你发的微信,他会端正自己的态度,他会从思想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第一时间回复。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迟迟不肯回复你的微信,即使勉为其难地回复你的微信,他也总是显得特别地随便或敷衍了事,他对你充满怠慢与草率,那么意味着他可能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2、回信语气一点不真诚

  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你可以通过他回你微信的语气感受得到。

  一个人如果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他每次回复你微信的语气都会显得格外真诚和真挚

  比如,当你问他:“周末有空吗,我想约你一起吃饭看电影。”他一定会真诚地回复你:“我随时都有空,再忙也会抽空陪你。”

  如果一个人回复你微信的时候,语气显得特别地冰冷,毫无诚意,一点也不走心,那么意味着他其实并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越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他跟你说话的语气就越诚恳真挚,甚至有一些谦卑

  因为他心里在乎你,所以他不会对你虚情假意。当他回你微信的时候,他会对你坦诚相待

  3、回信的态度显得很傲慢

  如果一个人回信的态度显得很傲慢,他总是以一种高高在上居高临下的态度跟你交流,那么意味着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一个真正想要和你在一起的人,当他回你微信的时候,他的态度一定是非谦虚谨慎的,他会对你特别地温柔亲切

  当一个人回复的态度显得过于傲慢无礼,他对你各种咄咄逼人,他从来不肯用商量的口吻跟你交流,他显得特别地武断和粗暴,那么意味着他对你不是真爱,他也并非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

  越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人,他回复你微信的态度就越显得特别地客气友善,他会对你充满礼貌

  所以,当你意识到一个人回复你微信的态度让你觉得不舒服不自在,甚至让你觉得难受或憋屈,那么意味着他可能并不是真正在乎你,他心里其实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总之,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有时候你只要给他发一条微信就知道。

  通过一个人给你的微信回复,你可以充分感受到他有多爱你。当一个人回信的态度显得太过傲慢或刁钻,他回复的语气也显得特别地冷漠僵硬,他给你的回复总是显得既不真诚也不走心,充满了敷衍,那么意味着他其实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他心里根本不爱你。

  一个真正爱你或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的人,当他给你回复微信的时候,他的态度一定是非常谦卑的,他回复的语气也一定会显得特别地真诚温暖,他回复微信的态度也显得特别地亲切友善,他为人随和,从不摆架子

  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我们要将宝贵情感和精力投入到一个真正值得爱的人身上。一旦你意识到一个人并不是真正想要跟你在一起,那么你应该趁早放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