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人不回你微信,很正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的人不回你微信,很正常

2022-04-19 03:00:49 作者:Echo 来源:女人IN广州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人不回你微信,很正常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故事音频

  每晚跟你说一声,晚安。

  

  这段时间在后台收到很多粉丝的疑虑,恰巧的是,很多粉丝都在问同一个问题——喜欢的人不回我微信怎么办?

  每每遇到这个问题,我都会先跟她们分析,对方不回微信的两种的情况。

  第一,对方不喜欢你,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会回你;第二,ta只是暂时还没收拾好情绪回复你,又或者只是刚好没空回复你。

  最后告诉她们,不必太纠结了。

  -01- 

  小葵昨天在微信给我发了40多条消息,每条消息都满满的一大段,中间夹杂着十几张自己和男友的聊天记录截图。

  本以为她的恋情遇到什么大难题,比如她和男友是不是遇到了两人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无奈家人不同意;又或者两人因为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发生争吵,感情正处在水深火热中。

  但没想到,一条条细看下来,发现小葵只是重复地向我讲述一件事,那就是她的男友总是忘了回她微信。

  比如她穿了新衣服,特意拍了张照片给男友,问男友意见,男友没有回;自己一时兴起画了个美美的妆,想给男友一个惊喜,于是发了张自拍给男友,男友也没有回。

  又或者给对方发自己中午吃了什么,给对方发了个新奇的表情包,这些对方统统没有回。

  最后,她有点着急,于是发了条语音问我:“你说,我男朋友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那一刻我有点哭笑不得,很想告诉她说,她的男友喜不喜欢她我看不出来,但是我知道了她挺闲的,也有点过于敏感了。

  在一段感情关系里,对方没有回你短信,是不是就是不喜欢又或者不爱你?

  我想说,我的答案是“不一定”。

  这个答案看起来可能模棱两可,但不能不承认是事实,因为这个答案要依据现实情况而定。

  如果你一直主动找对方聊天,而对方都只是敷衍地回复一下,之后再也无音讯,除此之外,不管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很少主动联系你,那么答案显而易见,那就是对方是真的不喜欢你。

  只不过,有的人,不回复你的微信,并不是“不在乎”三个字就可以概括的。

  -02- 

  好友俊宇被我们戏称为“忠犬系男友”,因为他总是把“我女朋友”四个字挂在嘴边,而他的生活处处都有他女友的影子。

  比如,他的电脑和手机的桌面都是女友的自拍照,手机来电铃声是女友特别录制的,每次出门都会跟女友一一报备。总会惹得我们白眼连连。

  没想到的是,前几天,俊宇的女友找我吐槽,说俊宇经常不回自己微信,但每次追问俊宇原因,俊宇都说自己在忙。

  后来,她越说越激动,最后哭着跟我说:“俊宇有的时候,会超过两天都不回复我,也没有主动找我,这难道不是因为他想分手了吗?”

  我听了俊宇这些“反常”的举动,那天晚上急忙把俊宇揪出来“兴师问罪”。

  出乎意料的是,见到的俊宇,满脸倦容,黑眼圈前所未有的严重。

  俊宇听了我的控诉之后,反而跟我吐了一肚子的苦水。

  他一脸委屈地说:“年底了,工作比较多,再加上手上跟着3个项目,真的是忙的没时间。

  最近空闲的时候,打开微信,总是看到200多条新消息,因为强迫症,我会一条条点开来看,但有很多真的没时间马上回复,后来忙着忙着也就忘了。”

  俊宇说完,手机响了,是俊宇女友发来的几条微信消息,俊宇回复后,接着跟我说:

  “这段时间我下班回到家里,整个人都好累,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只想自己静静。

  不过,我还是会抽时间陪她吃饭、逛街,不知道为什么她还会觉得我不在乎她,还每天每天地闹着说我不爱她了。”

  俊宇说完,一脸无奈。

  有时候不回微信,真的不是因为不喜欢你又或者不爱你了,可能只是刚好不想说话,又或者上班时面对面的社交耗费了大部分的精力,下班后就累得只想独自刷着段子放松。

  又或者担心那时回复的文字没有控制好语气,会伤害到你,所以有时候宁愿暂时先不回复,等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再去主动找你,却因为后来一忙不小心忘了。

  -03-

  美剧《左右不逢源》里有个很暖心的片段——

  女生问男生说:“Mike,你为什么从来不说你爱我呢?

  男生回了句:“我娶你那天说过了,要是有变,我会通知你的。

  就像男生说的,不时刻说“我爱你”,并不代表对方就不爱你了。

  而能验证对方感情的事情也有很多,希望你不要仅因为对方不能时时刻刻回复你微信,又或者没有回复令你满意的微信就轻易纠结,甚至放弃。

  仔细想一下,或许你会发现,除了微信没有及时回复这件事外,对方真的有在用力地表达着自己的爱。

  本期作者丨Echo

  主播丨雨霖

  音乐丨所以来吧   歌手丨房东的猫   图片丨网络

  如果对方不回你微信,你会怎么做?

  老规矩,评论区100条留言等你们上墙。

  也欢迎将你的故事,投稿至以下邮箱:

  gdydnxmt@foxmail.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