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养狗狗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养狗狗的日子

2019-04-17 21:01:4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养狗狗的日子

  一天黄昏,我照例牵着柔柔去沿河公园散步,突然看到前面一群人在围观着什么。柔柔也难怪叫哈士奇,它似乎对什么都比我还好奇,硬是用脖子上的绳子拉着我的手往人群方向跑。

  来到人群,我正愁看不见里面干什么呢,柔柔又拉着我往里钻,大家一看到柔柔,都以为是狼来了,吓得赶紧闪开,进而一哄而散。你别说,这柔柔关键时刻还真管用

  当整个人群只剩下我和柔柔时,我也大吃一惊,原来里面是玩杂耍的,有一只凶神恶煞的大老虎,再看那玩杂耍的,分明是个巨人,少说也有两层楼高,威武强大的老虎在他面前,活脱脱成了个小宠物,要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和柔柔哪看过巨人和老虎呀,吓得掉头就跑。

  “跑什么?我们又不吃人。”那巨人声如洪钟,不,是声如响雷。他边说边牵着老虎向我们赶来,只几步,就追上了我们。我已经吓得腿都软了,柔柔先前那神气劲早没了,一个劲地躲在我的身后夹着尾巴筛起了糠来。

  “不……不……,你们不要走近了,不要走近了!老……老虎我们怕!”我哀求着巨人。

  “怕什么怕?这么多人都被你的狗给吓跑了,你再跑,我这杂耍还玩给哪个看!”巨人边生气地说,边一把抓住我的腰,跟提“草个子”似的,连着柔柔一道给提了回去,往老虎跟前一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养狗狗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