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演太监成名,娶身高180超模回乡养鸡,现49岁神仙日子令人羡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演太监成名,娶身高180超模回乡养鸡,现49岁神仙日子令人羡慕

2018-07-06 08:33:31 来源:教你看穿男人的心 阅读:载入中…

因演太监成名,娶身高180超模回乡养鸡,现49岁神仙日子令人羡慕

  娱乐小短片夜夜在这里等你哦演艺圈中,大部分明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一朝成名,从此以后荣华富贵,但也有那么一些异类,归隐山林,从此不问人间繁华,其中数“三德子”最为鲜明张国立老师主演的《康熙微服私访记》,大家都知道,当年这部剧可以说火遍全国,也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的招牌之作,剧情演员都是那么深入人心

  剧中康熙为了体恤民情,多次微服私访,惩恶扬善,亲自抓了一个又一个的贪官,而剧中作为皇帝智囊的“三德子”一角也是受到观众喜爱

  赵亮在剧中扮演的这位太监,可以说刷新了我们对以往阴险狡诈太监的认知足智多谋又不缺心地善良

  赵亮凭借“三德子”一角也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1969年出生于重启的赵亮,毕业解放军艺术学院,25岁首次出演电视剧便获得梅花表演奖。

  31岁主演《风流才子纪晓岚》,也是当年反响剧烈的一部剧,剧中赵亮饰演的大烟枪纪晓岚也是十足的风趣幽默,所以整部剧看起来都非常的轻松有趣

  此后片邀不断,还演过小品东西南北兵》《粑耳朵》《谁动了我的大白菜》,可以说赵亮不管是正面人物还是反面角色都能够轻松的应对,也是位非常接地气的演员。

  而对于赵亮的演技,最受大家津津乐道的就是他在成名之际,娶了一位如花似玉老婆,还带着妻子回归乡下日出劳作,日落而归,过起了田园生活,这样的魄力娱乐圈也是少有的吧?

  据说赵亮的妻子胡敬,模特出身身高一米八,比赵亮小16岁,曾经获得过全国模特大赛冠军“神州国旅最佳才艺奖”,与赵亮能够走到一起也算是运气好。

  当年,两人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初识,憨态可掬的赵亮在胡敬眼里异常可爱,虽然当时赵亮认胡敬为干妹妹,而在另一次聚会上的游戏环节,赵亮却和胡敬打赌,如果连赢胡敬5把,就让胡敬做他的女朋友

  也许是老天成人之美,或许是胡敬的故意放水,结果真的就连赢5把,愿赌服输的胡敬就这样和赵亮走到了一起。

  婚后的两人恩爱如初,胡敬也随着赵亮回到乡下一起养鸡,两人还育有两个儿子,不得不说这样悠闲的生活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吧?

  现今49岁的赵亮,与儿子们在一起的合影网友称赞,两个儿子都是眉清目秀的,网友们也这样评价道:“这才是神仙过的好日子。祝贺你全家幸福!”。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晚安少女没什么想说的,只想对你说晚安二字夜听蜀黍不一样城市,一样有故事的我们......练瑜伽简单每天,我们一起美视觉酱你陪着我的时候,我没羡慕过任何人做个爱读书的女人女人的故事,只有女人才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