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再怎么爱一个男人,也不要把他当成你生活的全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再怎么爱一个男人,也不要把他当成你生活的全部

2019-04-21 06:31:03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再怎么爱一个男人,也不要把他当成你生活的全部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有的女人一旦爱上一个男人,或是陷入热恋当中,她就很容易彻底迷失自我和方向,她会情不自禁地把男人爱情当成生活的全部。其实,这是不对的。

  爱情不能当饭吃。爱情只不过是生活的调味品。而且,爱情本身充满了一定的风险。并不是所有爱情都会走到最后。

  当你决定开始一段爱情的时候,你就要做好随时失恋身心准备

  如果你把爱情当成生活的全部,你的人生会显得特别苍白和无趣。女人要记住,再怎么爱一个男人,也不要把他当成你生活的全部。

  1、无论如何,你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当你决定爱一个男人之前,你先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所谓好好爱自己,是指你要懂得聆听自己真实心声,你不要在感情生活中一味地隐忍和妥协,你要爱得有尊严

  如果一个男人不懂得珍惜付出的爱与真心,他总是千方百计利用和压榨你对他的爱与信任,他经常欺骗你的感情,辜负你对他的期望,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当你把一个男人当成你生活的全部,你会为此背负巨大的风险。真正美好的爱情,应该是相互尊重体谅,相互付出和珍惜

  在感情中,如果你永远都是主动付出和奉献的那一方,而他却只知道索取,他甚至会觉得你所有的牺牲和付出都是理所应当的事情,那么你一定要及时止损,你不要再傻傻地爱他了,因为不值得。

  当你懂得好好爱自己,你在感情中不再一味地委曲求全,你才能爱得更有尊严,你才会爱得体面优雅,男人也会因此更加重视你。

  2、太爱一个男人,反而会把他吓跑

  在感情中,如果你太爱一个男人,那么你的爱与付出,有可能会变成男人的负担累赘,他会忍不住想要逃离你。

  一旦你对一个男人的爱超出了他所能承受能力范围,他便会忍不住因此想要摆脱你的控制束缚

  在感情中,你要学会适当克制收敛自己对一个男人的爱。喜欢才会放肆,而爱是克制。爱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处处限制他的身心自由,也不是过多干预干涉他的生活自由,而是懂得跟他保持适当的距离

  当你懂得为彼此的感情留有适当的余地空间,你们的爱情才能健康茁壮成长

  太过亲密无间的爱,反而会把一个男人吓跑。你只有懂得用他真正喜欢和能够接受的方式去表达爱与温暖,你才能走进一个男人的内心

  如果你把一个男人当成你生活的全部,那么男人可能会觉得压力很大,他跟你在一起会觉得特别地压抑和憋屈,他会忍不住想要跟你分手

  3、生活不能只有爱情,还要有诗和远方

  女人要记住,生活中不能只有爱情,还要有诗和远方。

  如果你把爱情或男人当成你生活的全部,那么你的人生会变得越来越枯燥乏味,你的人生格局也会变得越来越狭窄闭塞

  如果你把爱情当成生活的全部,那么你反而很难真正用一种轻松心态去面对爱情。由于你过分在意男人对你的看法评价,你生怕会失去一个男人的真心,于是你在这段爱情当中会变得越来越被动,越来越没有自信

  当你在感情中失去必要的自信,你就会忍不住开始胡乱猜忌怀疑男人对你的真心。就算他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也会各种捕风捉影,你甚至会想要时刻牢牢掌控一个男人的身心。

  久而久之,你在这段感情中会感到身心俱疲,男人也会觉得你简直不可理喻,他会对你感到厌烦,他也会忍不住开始和你渐行渐远。你在这段感情中会陷入恶性循环

  无论如何,你都不要把爱情或男人当成你生活的全部。如果你把一个男人当成你生活的全部,那么你就会变成井底之蛙,你的生活圈子会变得越来越小。

  生活原本丰富多彩的。你的生活除了爱情,你还应该拥抱更多的东西。比如,你可以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你可以去结识更多的知心朋友,你也可以去工作去旅行,去做任何你真正感兴趣的事情。

  当你不再把目光仅仅局限在爱情或男人身上,你的生命才会充满无限可能,你的潜力才会得到最大限度开发挖掘

  当你变得越来越有自信,你的眼界阅历变得越来越开阔丰富,你的人生之路才会越走越宽阔

  当你变得越来越优秀出色,你自然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你在爱情当中,也会显得更加有底气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你某天真的失恋了,你也不必太过难过心碎。因为你的生活中不仅仅只有爱情,你还有诗和远方,有知己和朋友,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疗伤。

  总之,女人再怎么爱一个男人,也不要把他当成你生活的全部。这是本末倒置做法。你应该把自己放在首位,用心关爱自己,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这样,你才能获得内心真正的从容淡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