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作,是因为我爱你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作,是因为我爱你呀!”

2019-04-20 19:15:44 作者:李树根 来源:最绅士Yuppie 阅读:载入中…

“我作,是因为我爱你呀!”

  大家好,我是马连坡恋爱能手,贱人李树根

  今天根儿哥想和大家聊一件让所有男生头皮发麻的事,就是女朋友的“作”。

  俗话说,小作怡情,大作伤身,强作灰飞烟灭

  女人嘛,本来就是一种感性生物

  根儿哥觉得,当你的女朋友偶尔对你使使小性子,寻求你的关注安慰时,其实也是一种感情调剂

  她做小女人,你当大男人,大家心底都有个分寸,也不会真的把自己祖宗,谁都愿意享受这样爱情里的甜蜜时刻

  凡事都有个度,即便是“作”也是如此。一旦过了这个度,情趣也就变成了灾难,只会让人痛不欲生

  一个不懂得体谅人的女生,可以作成什么样?

  根儿哥曾遇到过这样一个咨询案例,女生性格有点公主病,而且很容易没有安全感

  她总想测试友爱不爱她,因此总是提一些无理要求,来证明男友对她的爱。

  比如凌晨三点睡不着,就让男生起来给她讲故事,要求男生当着她的面删除所有异性微信

  这些男生倒都能忍受,谁让自己喜欢她呢?身边的朋友都说男生脾气特别好。

  有一次两个人去逛街,路过一个纹身店,女生死活就不走了,要求男生在小臂上纹上她名字缩写

  她说纹了名字就是她的人了,不纹就说明男生不爱他,心里有鬼。

  这回男生真的要崩溃了。

  男生觉得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没必要用这种形式表达。自己又不是她的奴隶

   

  更何况两个人还没到谈婚论嫁那个地步,即便真要结婚,男生也不想为了证明爱她,而做这种傻事

  男生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后还是不能劝女生改变主意。两个人当街大吵了一架,不欢而散

  男生回家后很难受,跑来找根儿哥求助

  身为一个渴望天下人爱其所爱的情感导师,根儿哥每次面对前来咨询的情侣,都是劝他们先冷静。可这次,根儿哥却劝这个男生离开她。

  别问我为什么,我不希望看到一个只想认真谈场恋爱的普通男生,被一个自己都活不明白的女生,以“爱”的名义绑架

  讲真,有时候根儿哥怎么都想不明白,这世道到底怎么了,对男生如此苛刻

  为什么总有一些无良的自媒体和情感大V,成天鼓励女孩子作天作地。

  “他爱不爱你,翻他朋友圈就知道。”

  “不把你照片头像的男人,都是渣男。”

  “敢为了你和家人翻脸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这些一看就觉得很荒唐甚至很智障价值观,怎么会有人奉若真理,急巴巴地一条一条,在男友身上做测试呢?

  只因为这个男人生喜欢你,就理应被这样对待了么?别忘了他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佣人,更不是你的宠物

  归根结底,一个女生“作”也好,没安全感也罢,终归是要建立在相互尊重基础之上的。

  谁也不能把自己的一时之快,建立在对方痛苦之上,更不能假以爱的名义。

  根儿哥有个发小,和我还坐过小学同桌

  刚参加工作那会儿,公司有个男生一直追她,把她视为女神。苦苦追求了大半年,我这个发小答应和这个男生交往看看

  这个男生人也挺踏实的,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女神,自然百依百顺

  有一次男生去外地出差,我发小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想看看在这个男生心里,到底是自己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我发小谎称自己得了急性肠胃炎,现在家里一个人都没有,朋友也都不在,自己一个人要死了。

  男友当时就买了机票,飞回来看她。

  结果门一打开,活蹦乱跳的发小闪了出来,这个老实的男友当场就生气了,差点分手

  虽然俩人后来没分手,但感情还是受到了影响,这个男生走得着急招呼都没来得及打,结果遭到了客户投诉

  事后,我和我发小吃饭,听了她的这档子事,没忍住直接怼了她:“你这还差得远呢,下回你和他妈一起跳进水里,看他先救谁。”

  这世上,有三样东西是隐藏不住的,咳嗽贫穷,爱。

   

  越是掩盖,就愈发欲盖弥彰。

  根儿哥想对所有女生说,一个男生爱不爱你,你自己心里没点数

  我们倡导两性平等,可只因为自己是女人,男人就得无条件让着她、宠着她、纵容她。这不叫女权,这叫特权

  人和人的交往,贵在平等和尊重。

  别总像得了臆想一样,总想让这个男生做点什么,才能证明你们的爱情是存在的。

   

  即便你觉得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也请给予眼前这个喜欢你的男生,最起码的尊重。

  恋人之间是应当相互包容、相互扶持,也许感情还不够好,那也该努力变得更好,而不是用爱的名义去绑架对方,心安理得地一直坏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