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朋友,人生才更加精彩,致敬我们之间的那份友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朋友,人生才更加精彩,致敬我们之间的那份友谊!

2019-04-23 06:53:15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友谊有关,在我们的人生当中,因为有了朋友,才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的丰富精彩,致敬我们之间的那份纯真友谊!也愿大家的友谊天长地久

  导语

因为朋友,人生才更加精彩,致敬我们之间的那份友谊!

  朋友,到底是什么呢?朋友是在我们落魄失意时候,默默的给予我们帮助鼓励支持的那个人;朋友们是在我们取得胜利或者小成就的时候,为我们鼓掌,也为我们喝彩的人;朋友,在一路上陪伴着我们,会适当的给我们一些建议,也会无条件的去聆听我们的倾诉。这就是朋友,默默无闻,当你需要的时候,随时出现

  在我们的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而大多数的人最后都成为了我们的过客,而也有的人,最后和我们一去前行,成为彼此的知心朋友,因为有了朋友,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出彩,因而,珍惜这份友谊,好好的善待和珍惜!

  (一)真正的朋友,当我们需要的时候,朋友就在身边

  每个人的生活中,总会遇到很多的挫折,有些是我们自己就可以轻松解决战胜的,而有些困难则是凭借我们的一己之力无法战胜的,而这个时候,朋友的重要性就大了,一个人最害怕的是什么?是当他遇到极大困难的时候,身边却没有一个人朋友,甚至朋友们都个个远离他们。

  朋友,就是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一个眼神也好,一个动作也罢,因为有了朋友的存在,我们也才会变得更加的勇敢,不管困难有多大,我们都不再畏惧,因为我们的内心因为有了朋友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的坚定,再大的磨难相信都能够战胜!

  (二)真正的朋友,愿跟我们患难与共

  林子大了,哪种鸟儿都有,这句话不单单可以用来形容夫妻之间,也可以用来形容朋友之间,毕竟大家都是独立个体,谁都有选择权利,当两个要好朋友合伙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若是发展不错好说,可若是发展的不好,那就遭殃了,有的人,就会在这个时候,选择退出,更为可恶的是,有的人可能还会背后使坏。这样的朋友,遇到可就真心小心了!

  真正的朋友,是愿意与我们一同患难与共的,而不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独立离开,或者背后捅刀子真朋友,愿意雪中送炭

  (三)真正的朋友,默默的鼓励支持着我们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全然是好的,也同样存在不美好的,而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是不管我们是好是坏,他们认定了我们是朋友,就愿意默默的鼓励和支持的我们,我们是正确的,他们鼓励支持,如果我们是错误的,他们会勇敢的站出来,批评指正,及时把我们从错误的道路上拉回来,这就是朋友!

  不管我们是什么样子的人,只要是认定的朋友,就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着我们,从来都不懈怠,更不会因为我们犯下的过错而远离甚至嫌弃我们!这就是真正的朋友!

  (四)小结

  真正的朋友,从来都不会在乎我们的出身如何,大家看重的是彼此这个人,真心朋友,不会嘲讽,更不会算计,而是一起陪伴着成长,一起走过那些青春岁月,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狂,这就是朋友,因为朋友,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的美好了!

  致敬我们的友谊,愿大家的友谊地久天长历久弥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