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遇见你真好!致敬我们之间纯真唯美的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朋友,遇见你真好!致敬我们之间纯真唯美的友情!

2019-04-14 20:20:4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朋友遇见你真好!致敬我们之间纯真唯美友情

  导语

朋友,遇见你真好!致敬我们之间纯真唯美的友情!

  朋友,究竟是什么呢?也许答案因人而异,但是,我却想说,朋友之间,相遇就是一种缘分,茫茫人海大千世界里面,大家能够彼此相遇,然后相互认识,甚至成为好朋友知心朋友),这种缘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遇到的,因此,遇见彼此的时候,请带着善良真诚的心,好好的对待彼此,千万不要等待失去的时候,再来让自己后悔

  朋友,并不是说你想要拥有就能拥有的,也是需要有一定的前提条件的,若你是虚情假意的,试问有多少人会出现在你的生命中长久的留下呢?答案一定是否定的,所以,遇到朋友的时候,请务必珍惜

  (一)好朋友,可遇而不可求

  这个世界上的万事万物其实都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的,在爱情的世界中,我们常常会很憧憬,而且也经常会说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但是,在友情的世界,朋友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芸芸众生中,这么多的人,彼此陌生的两个人之间能够相遇成为朋友,这是一种多么大的缘分啊!

  因此,友情跟爱情一样,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你的爱人,同样的,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成你的朋友,毕竟人个迥异,我们彼此之间要能够求同存异,这样才能走进彼此,成为彼此的朋友。

  (二)遇见朋友,好好对待和珍惜

  两个原本是陌生的人,能够相遇走到一起,并且成为好朋友,这其中的奥妙也是值得大家去研究的。有的朋友之间,从最初的要好,可是当彼此经历了一些事情的时候,最终却都分道扬镳,甚至成为了对立面,老死都不往来,这样子结局,我想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

  和朋友相处,也是一门智慧,对待身边的朋友,要付出自己的真心,不能总是虚情或者是假意,更不能斤斤计较。要明白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没有谁就天生高人一等,因此,遇见朋友,请务必好好的对待,用心经营呵护!珍惜,才能让彼此之间的友谊变得更加的长久!

  (三)真朋友,从不计较太多,付出无悔

  真正的朋友之间,都是懂得为了彼此去付出的,不管是付出时间精力,或者是付出金钱和一些所谓利益,因为是朋友,所以才会不去计较这些太现实东西特别是当我们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朋友无条件的支持鼓励以及付出,让我们对生活更加的积极,更加的充满信心了!

  真心朋友,就是愿意为了彼此去付出,也不计较得失的多少!遇到这样的朋友,那便是你的福气,所以,惜之!

  ​小结:

  今天,我想要对亲爱的朋友表达,这一生中,能够遇见你,就是我的福气,感恩有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也因为遇见了你,生活多了一份快乐幸福

  一路走来,感恩亲爱的朋友,谢谢你,遇见真的很美好!只愿我们之间的友情能够天长地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