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一个人好,要适可而止!别把善良给错了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一个人好,要适可而止!别把善良给错了人!

2019-04-23 21:22:53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对一个人好,要适可而止!别把善良给错了人!(精辟

  在我们的人生当中,总会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有好的善意的,也有不是那么美好的,或者是心怀恶意的,不管是哪一种情况,我们都要理智的去面对,千万不能一味的去把自己的善良错误给予,那样只会适得其反

对一个人好,要适可而止!别把善良给错了人!

  对一个人好,本身并没有错,但是,好,也要讲究度,能否适可而止,或者是恰到好处,这才是最应该做的!善良本是一种美德,可是也要看把善良给了谁,如果对所有人都保持一种善良,那就是一种真正的傻!

  因为这个世界,总有一些人,心怀不轨,你对他的好,或许只会变成他得寸进尺,甚至变本加厉的筹码,所以啊,对一个人好,一定要学会适可而止!

  有些人,他们本身是不愿意计较的,可是却不能排除身边的人不跟他们计较,面对生活中的些许烦恼,如果无法避免,那我们也不能做那个软柿子,任由他人拿捏,过分善良的话,只会然给自己受尽委屈,甚至会让自己变得微不足道

  适当时候,我们也需要让他人看到我们的厉害,不能总是一味的忍让,或者让他人觉得我们就是好欺负的那个,不管是对谁,都不能太好了,因为对一个人太好,有时候会适得其反!

  其实啊,我们愿是对他人好,其实越是让自己显得卑微了,不管对谁,凡是都要把握好度,别因为自己的善良,无形中助长了他人的威风。对一个人好,要理智!

  ​

  社会本身就是一个现实存在,无论对谁,都不能太过分的善良,毕竟人善被人欺,我们要对他人好,但是这种好也必须是适可而止的!

  对一个人好,要适可而止!别把善良给错了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