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亦是陌生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见亦是陌生人

2019-04-23 20:58:09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龙儿,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候,我想以后你会把我从你的生活中完全删除了。

  其实,这么长时间以来。你说的一些不太好话我都心里有数,只是觉得没必要计较。你我本是萍水相逢,没有必要为了几句难听话和你互怼。

再见亦是陌生人

  花和书还有信,本来看到你的那些让人郁闷的话我犹豫不想送出的。但是统统都到了。咬牙送出去呗。我是伤害你了?还是跟你家人过不去了?你何必说三道四的。送出的东西我并不后悔

  话不多,那只是我的性格。但你别真的就以为我啥也没有!我家并不比谁家差!除了那些暴发户的我比不了他。普通家庭没话说。我这人有一个优点,就是我这人根本就是个与世无争不爱跟别人争的人。既然你对我有误解,我想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还有一点我想说清楚,我找对象,虽然长相重要,但不是排在第一位,内心更重要!而且我并不看重对方家有多好的条件。不管别人心里是什么样的想法,但是我相信爱情!我始终明白,你这么善良女生为何牙尖嘴利。一个善良的人不会轻易说损话打击别人。有时候有些事,或者话,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了。没必要去多此一举

  就像我喜欢你初衷可爱和善良!可时间越长,我越觉得你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会是因为你经历的事多了,所以人就变得圆滑了?有防备心?还是这个社会变了呢?让人浮躁,让自己变得没有安全感!我不想去探究了!

  讲了这么多,我的核心思想就一个,如果你按照你的心态和对我的看法。我们即使有可能在一起,肯定以后会闹矛盾

  我承认最初加你微信,说了一些可能对你来说打压你的话,我的恋爱经验本来就少,所以嘴比较笨。都是无心的。

  相信我微博你也看到了,就是你支付宝的签名。这个我说的频率是最多的!我不知道你具体是什么时候知道了。可能是我那次梦中叫你名字的时候吧~现在只记得好像是去年3月份看你支付宝我才知道的。你会接受我从朋友开始,可能真的是我们最初的心动。还有情感或者心灵上默默的付出过。都不服。唉……事到如今也没必要提这些了。这次真的要向你说再见了。如果我这次我说错了什么,你就当我缺心眼吧,我是不喜欢跟人结仇的那种人。有什么话好好说

  其实这么长时间以来你多数都是没在理我,或者拒绝,不管这个拒绝是真的拒绝,还是在考验我,现在都不重要了。说句题外话,我感觉这次是想考验我有没有那份心!从一开始其实我就想对你好。可是现在一想到你说过的那些话,就觉得给这份感情增加了一抹黑。我是不想计较,但是有些话说过了,也就让我停下脚步了!完好感情,是彼此尊重,你情我愿。彼此体谅包容!我觉得我自始至终并没有做错什么。该做的我都做了,我的目的是不让自己后悔。我知道你给过我暗示,但是一想到你说的那些话,我什么心情都没了!这也是我想表达的。

  如果不是今天慎重考虑一会儿,估计我又忍不住去你们单位找你去了……

  人就是这样矛盾的,其实如果没有留下这个疙瘩。我早就找你去了。你是一边在给我机会,一边损人!这样就失去意义了!你不觉得你这样也很矛盾吗?

  也许你看到这些内容的时候,估计很来气。我好不容易和你互动了这么长时间,刚刚让你有了盼头希望。我自己又亲自浇上了一盆冷水。不要恨我,更不要怪我。这是对你负责。也是对我自己负责!那个黑名单号码删不删就随便吧。以后再也没有人有事没事去打扰你了!你看我,又开始多情了。我就是这样。不能再说了,再说又要心软了!祝福你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亦是陌生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