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婚姻,学学仙靓夫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的婚姻,学学仙靓夫妻

2019-04-23 16:35:02 作者:北回归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的婚姻,学学仙靓夫妻

  温格·朱利是美国的一位婚姻问题专家曾经出版过一本书,叫《幸福婚姻法则》。书的封面有这样一句醒目的话:"即使是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念头,50次掐死对方冲动。"这也说明再美好的婚姻也少不了磕磕绊绊,唯有控制情绪才会只有“念头”和“冲动”。

  还有一句话流传甚广,叫做:“完美爱情,很多人都听说过,但却没有人见过。”

  谁不希望完美的爱情?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见钟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些美好的字眼,都是我们凡人(也许也包括神仙)对美好爱情的渴望

  然而,现实却是残酷的。

  当渴望和梦想遭遇柴米油盐人间烟火吃喝拉撒,鸡毛蒜皮,也许不一定是瞬间,但总会在某个时刻变成稀碎稀碎的。

  最近看很多关于张智霖、袁咏仪的文章莫名的非常喜欢这对夫妻。不是因为他们头上的明星光环,而是因为他们也有普通人烦恼,也会遭遇婚姻坎坷魔咒,而面对这些的时候,更能凸显他们内心真实,你甚至会从他们身上看到你未来婚姻的影子

  比如,张智霖也不是很善于秀恩爱,买花有时还需要袁咏仪提醒,他像完成任务一样去买回来。

  比如,有主持人问到张智霖生活中是否也有生气时想掐死对方的冲动,张智霖回答:“有,无数个瞬间。”你看,明星也不能幸免。但是他们仍然在携手,幸福地前行,这和他们在生气的时候理智地控制了情绪,并在心中确认,确实还深爱着对方有很大的关系

  只要还爱,问题就有办法解决

  在一场游戏中,节目设置一个游戏环节,能从对方那里看到对方有多爱自己。在被问到,如果得知对方不是像自己想的那么爱自己该怎么办?有的明星就表示不能接受,甚至开玩笑表示要放弃游戏。而袁咏仪的回答也是很引人深思,“那我就多爱他一点。”看到这样的回答,我的内心真的很震撼。我们总在说婚姻需要包容大度体谅,换位思考,但是在实际的婚姻生活中,我们却难免又在小事斤斤计较,因而生出很多的不愉快。在婚姻的旅程里,我们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我们需要不断精进的,除了我们的思想,还有我们的行为

  人过中年,更是理解白头到老的夫妻有多不容易

  且行且努力,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