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Hillsong主唱康珀斯:我不赞美神就无法歌唱——从性虐受害者到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Hillsong主唱康珀斯:我不赞美神就无法歌唱——从性虐受害者到五

2019-04-24 10:00:17 作者:约瑟的家 来源:约瑟的家v 阅读:载入中…

Hillsong主唱康珀斯:我不赞美神就无法歌唱——从性虐受害者到五

  随着你对上帝信心加增,就会知道,当他讲话时,不是要你专注于他所传递信息内容本身,而是要全然定睛在传递这信息者的心意里。

  ——埃里克斯·康珀斯

  (Alex Campos歌曲《The sound of s》)

  拉丁格莱美奖获得者埃里克斯•康珀斯(Alex Campos)在2月10-12日期间,将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参加“希望之节”(the Festival of Hope)。

  对于一个人童年而言,虐待抛弃显然是不受待见的字眼,但是,它们却是康珀斯成长经历中相当大的一个组成部分。正是这两个词语构成了他所演绎的一些敬拜歌曲的基础

  40岁时,这位来自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歌手,已经三度因最佳西班牙语基督教歌曲而斩获拉丁格莱美奖。他曾经是溪颂全球项目西班牙语(H’s Global Project Español)主唱,并因西班牙唱片获得2013年圣鸽奖(Dove Award)。

  当我们看一部电影,我们会喜欢记忆中最美好片段;当我们听一首歌曲时,我们会哼唱其中的旋律,仅仅因为我们喜欢它。但是,我们阅读圣经》,则是因为上帝希望提醒我们,他的话语可以使我们这一天的生活过得更好。

  ——埃里克斯·康珀斯

  “看到神的话语透过音乐祷告产生难以置信影响,真是奇妙,”康珀斯说,“我们每到一个地方,就邀请成千上万到那里的人接受基督,他们前来的时候灵魂里充满了干渴。每次接到演出邀请,我们就会尽量腾出时间来排上日程,并且很开心地接受,因为作为教会,这是能够坚固我们信心的事情。”

  “当你在生命中经历艰难困苦时,就不知道该如何发出赞美。”在粉丝数超过760万的脸书上,康珀斯从未有只言片语谈及自己的音乐受到多少人追捧,但是一路走来,他几乎穷尽自己的词汇,来表达对上帝的称颂和赞美。

  只要你坚守对神的信心,心里就会油然而发出赞美与敬拜,哪怕周遭看起来困难重重危机四伏

  ——埃里克斯·康珀斯

  当康珀斯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他的父亲离开了家,就在此后不久,他成了性虐待的受害者

  他在自己的《从流泪谷到喜乐潮(From Tears to Joy,西班牙语:Del Llanto a la Sonrisa)》一书中,描述了自己治愈创伤的全过程,最近还向葛培理福音布道讲述了这一切。

  伤口复原后,康珀斯说:“我放弃了自己的所有计划,当我把自己储藏的武器搁置一旁,当我停止抱怨和哀鸣;当我对这一切叫停的时候,意识到上帝才是唯一能帮助我的那一位,唯有他能够将我从死亡阴影拯救出来。那么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真正意识到这一点的呢?就是当我开始聚焦于上帝并赞美他的时候。”

  “当你经历困难无法发出赞美时,心里就没有一首歌,更别提用嘴巴歌唱了,”他继续说,“但是当你放弃自己的所有武装,来到十字架面前,俯伏下来,对神说:‘求你掌管我,求你的慈绳爱索拉紧我,’奇妙的事情会发生,你就能够胜过那些艰险之境。”

  有时候,我们会在错误的地方寻找答案,但是,如果我们花一点时间进入神的同在中,就会明白什么才是最完美旨意

  ——埃里克斯·康珀斯

  当康珀斯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眼睁睁看着父母离异,家庭陷入严重经济困境中苦苦挣扎,他记得当时父亲一走了之母亲不得不努力工作,自己的祖父母就前来帮助抚养他和兄弟们。

  “有一天,我们的爷爷奶奶对我们说,‘你们要和我们一起去教会。’”康珀斯回忆说。几年后,他的心降服下来,将生命主权交给了耶稣基督。

  让我们牢牢记住:“一切是出自神的怜悯,却并不因为我们是谁。”

  ——埃里克斯·康珀斯

  “12岁那年,我记得我和神有一次令人震撼邂逅,当时我正在赞美敬拜的过程中。我想知道人们为什么要唱歌,为什么要高举双手,为什么要用祷告那样一种方式表达内心。而就在我用自问自答的方式将所有这些问题向神抛出的时候,他突然以一种非常独特而又有力的方式进入了我的内心。他填满了我里面多年来因被父亲抛弃而产生的缺口。”

  “在波多黎各,我希望被神呼召前往传播希望与救赎的好消息,从而使更多人前来认识耶稣,并把他作为自己生命唯一的救主。”康珀斯说,在那两年后,他14岁,开始在教会的敬拜团参与演出。17岁时开始用自己创作的歌曲,专注于向年轻人传福音。

  “我希望吸引那些年轻人前来认识神,同样希望使那些教会中不知道享受赞美神的人前来更新生命,因为他们不得不这样才能更深认识神。”他说。

  是的,一切必有解决之道!向神说话,祷告,告诉他你心中的全部,我向你保证,他知道什么才是对你最好的。耶稣,是我最好的选择

  ——埃里克斯·康珀斯

  过去二十多年里,他的使命从未改变过。

  “我意识到,神已经赐给我们能力,去接触那些与神隔绝的人们,他们不愿到教会去,或者即便去了教会,自己的心却并未与主联结。我们将福音传递到人群中去的管道有上帝的话语,还有音乐。如今,尽管我的音乐还是基于圣经话语并面向基督徒群体,但是我的重心则专注于那些远离上帝的人。”

  对那些参加他的演出并渴望生命改变的人,康珀斯希望他们明白,即便耶稣已经在自己的生命中,要改变同样需要一个过程。

  人们常常要面对各种困难,他说,但是当耶稣介入其中时,就会引导他们的人生轨道进入新的方向

  他说,和耶稣同在,“神就会掌管我们的生命,在整个人生过程中,我们也需要不断学习并认识他的权柄和行事的超自然方式。我们学习的途径聚会、和别人分享、彼此代祷,当然,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在每一天都寻求主的面。”

  写下你的所有计划,努力前行吧!不要害怕,神已经听到了你的每一句话

  ——埃里克斯·康珀斯

  身为丈夫两个孩子的父亲,康珀斯多年来一直在学习圣爱之道,他也透过自己的音乐来分享这一切。

  他以两种方式来比喻上帝的爱,一种就是妻子的爱,尽管身上有许多缺点,她一如既往地爱着自己;一种是对孩子的爱,当他们面对困难时,自己心里会有必须要保护他们的渴望。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经历一些事情,在其中上帝为我们心伤,与我们同哭,仅仅因为他以超过我们所思所想的方式爱着我们。身为我们的天父,他爱我们就像爱一群被挽救了的小孩子。”

  (本文整理自BGEA推荐文章和Alex Campos脸书内容。)

  关于H

  H是澳大利亚悉尼市H Church的直属机构,它代表着该教会的音乐文化,也代表着澳大利亚敬拜音乐的传奇

  更多阅读✟ “蝶变”袁幼轩——从艾滋病同性恋和毒犯到神学教授✟ 刘欢:我要去哪里?| 王力宏:你将我高举 | 杨坤:巴比伦河✟ 【复活视频】死亡都无法阻挡生命翻转的毒贩Frank的见证✟ 2018年度精选合辑提示文末广告由腾讯配送,内容与本号无关,但您的每次点击都会平台带来几毛收益阅读往期精选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