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居安思危,才能生活的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居安思危,才能生活的更好!

2019-04-24 20:37:57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者:雪心

  每个人每天忙忙碌碌地奔波,其实到头来也就是只为了生活的更好些,让自己生活质量有所提高,能让自己和身边的人生活的更好,仅此而矣!

居安思危,才能生活的更好!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呢?

  01

  设立小目标

  一个人只有在有了目标之后,才能变的积极。如果实在觉得有点压力,可以先设小一点的目标。比如看书,目标总共是多少页,计划多少天看完?这样慢慢的,就会一步步实现的。其实目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真的是不容易的。因为每个人天生都有一种惰性依赖性!所以,你只要战胜了自己的懒惰,你就会离自己的小目标也会越来越近的哦!

  但是贵在坚持!要时不时地给自己一种无形的“压力”,好让自己能战胜自己!

  02

  要有一种危机意识

  战争片相信大家都有看过,里面战士在面对一次次的战争,总是能胜利而归。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每一次战争的背后,都是将士们无数次的练习,以及统领的睿指挥

  这个世界上,没有随便的成功。没有唾手可得的东西!你想要的只能自己去争取,去努力!谁都指望不上。

  想要生活的更好,就一定得比别人想的多,做的多。

  修房顶永远是在晴天而不是在雨天

  当你今天过的很舒适时候,你就得想着后天,大后天的事情,不能过一天算一天,当问题真的摆在你面前的时候,那时候就只能用“措手不及”来概括了。

  追求快乐终点,但并不是完全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度的。要适当把握好那个度,你才能不被淘汰出局、因为世界变幻太快了,特别是当下这个时代说不定今天流行的东西到了明天,就突然销声匿迹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原则中心,快乐与意识靠两边,愿每个人都能生活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