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对你说这些狠话,不是不爱你,而是深爱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对你说这些狠话,不是不爱你,而是深爱着你

2019-04-25 06:45:3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对你说这些狠话,不是不爱你,而是深爱着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我想,每个谈过恋爱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过类似经历感受,就是当你跟伴侣吵架或生气时候,你可能会忍不住对伴侣说一些气话狠话。这并不意味着你不爱伴侣,而是情绪的宣泄,是一时的冲动

  有时候,我们越爱一个人,越喜欢对这个人说一些狠话。有些话,听上去很严厉实际包裹的却是一颗滚烫炽热真心

  有些话,听上去很动听或很客气,实际上却毫无感情,显得特别虚伪

  一般来说女人对你说这些狠话,不是不爱你,而是深爱着你。

  1、你再不爱惜自己身体,我就和你绝交

  真正深爱你的女人,会经常关心你的身体状况。尤其是当她得知你没有好好休息或好好吃饭的时候,她会忍不住对你说一些狠话。

  比如,她可能会非常生气地对你说:“你要是再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我就和你绝交。”

  女人之所以会对你说出这句狠话,不是因为她真的要和你绝交,而是以此激励你更好地注意身体健康

  女人越是真正深爱你,越会希望你能够拥有健康体魄。当所有人都关心你飞得高不高的时候,只有她在默默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当一个女人经常主动关心和问候你,她对你各种嘘寒问暖,甚至有些唠叨,那么说明她是真的很在乎你。

  只有真正深爱或在乎你的女人,才会事无巨细地关心你。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会关心你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你的心情好不好,等等。

  所以,当一个女人用比较凶狠语气对你说:“你再不爱惜你的身体,我就和你绝交”,意味着她是真的很爱你。

  2、为什么你有困难不找我呢,难道你当我是空气

  真正深爱你的女人,渴望在你的心里占据着一席之地,她会希望你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她。

  如果你凡事都不肯主动跟她分享,所有关于你的事情,她都是从别人嘴中得知,那么她会觉得特别地失落沮丧

  尤其是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自始至终都闷在心里,甚至刻意向隐瞒,她会为此感到特别地难过,甚至她会对你说一些狠话。

  比如,她可能会对你说:“为什么你遇到困难从来不肯找我帮忙,难道你当我是空气吗?”她之所以对你说出这句狠话,是因为她真的想要帮助你,她对你是真爱

  越是真心在乎你的女人,越渴望在关键时刻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因为她真的很爱你,所以她愿意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主动拉你一把。真正深爱你的女人,可能不太喜欢对你锦上添花,但她一定会对你雪中送炭

  3、你要是敢背叛我,我就和你分手

  在感情中,女人真正看重的是一个男人的内在品质。如果一个男人对感情缺乏必要专一,他为人靠谱厚道老实,那么这样的男人会遭到女人的唾弃。

  当一个女人对你提出严厉的警告:“你要是敢背叛我,我就和你分手”,那么意味着她不是不爱你,而是太爱你了。

  因为她深爱着你,所以她会希望你对这段感情能够从一而终。就算某天你不再爱她了,她也希望你可以诚实一点,及时向她坦白内心真实想法和感受。

  女人宁愿你主动告诉她你不爱她了,她也不愿意你一直欺骗她的感情

  你也不要把女人想象得太过脆弱。女人只是不喜欢你对她撒谎,她不会轻易对一个不再深爱她的男人各种死缠烂打穷追不舍

  当一个女人对你说,要是你敢背叛或欺骗她的感情,她就会立刻和你分手,意味着她很珍惜你们之间的缘分,她不希望你们的感情蒙上尘埃

  总之,女人对你说出某些狠话的时候,有时候并不是说她不爱你,恰恰相反,她可能是太爱你了。

  正是因为她真的很爱你,所以她才会对你说,你要是背叛她,她就和你分手,或是对你说,你要是再不爱惜你的身体,她就会和你翻脸,等等。

  因为她真的很爱你,所以她渴望和你分享彼此真实的心声和感受。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她希望你可以主动寻求她的帮助。

  也许,她给不了你实实在在的帮助,但是她至少会是一个特别用心倾听者,她会一直陪伴在你左右,对你不离不弃,为你加油打气。

  男人听女人说话的时候,不能光听这句话字面上的意思,你还要深刻领会或领悟女人所说的每一句话背后饱含的深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