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从不轻易问你这些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从不轻易问你这些问题

2019-02-01 07:46:1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从不轻易问你这些问题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在感情中,你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问题矛盾。无论你们有多么相亲相爱,一旦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足够长久,你们就难免发生大小小的摩擦。

  面对感情中的问题,逃避不是办法,你们应该选择直面感情中的所有问题。

  无论男女,都要记住,在感情中,不要轻易伴侣某些问题。尤其是涉及到伴侣隐私的问题,你再怎么好奇也不要轻易去打探或深挖。因为这有可能会引起伴侣的强烈反感,对你们的感情也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一般来说,一个真正爱你女人,从不轻易问你这些问题。

  1、你之前谈过几次恋爱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从不轻易问你:“你之前谈过几次恋爱?”

  一个女人要是真的爱你,她会充分包容你的过去。不管你之前谈过几次恋爱,只要你现在爱的人是她,你愿意一心一意爱她,她就会既往不咎

  如果一个女人总是动不动就问你之前谈过几次恋爱,甚至经常怀疑你对她的真心,那么说明她在这段感情中极度缺乏安全感

  女人要记住,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你都不要轻易打探他过往感情经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过去的事情,就让它安静地过去。

  你如果让一个男人往事重提,那么这有可能会让双方都觉得尴尬。尤其是当男人明确表示拒绝回答你的这个问题时,你就要适可而止,你不要再苦苦逼问。否则,男人很可能会因此和你翻脸。

  对男人来说,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你,那么相对于你的过去,她更关注和关心你的现在和未来

  因为她是真的很爱你,所以她不会对你的过去斤斤计较,她会用心呵护珍惜彼此相亲相爱的美好时光

  2、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从不轻易问你:“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相信这个问题,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很多女人可能会喜欢拿这个问题去考验一个男人的真心。殊不知,这样的问题实在是极其肤浅无聊

  女人如果真的爱你,那么她不会轻易问你这种极其无聊或尴尬的问题。因为她真的很爱你,所以她不会刻意刁难你,她也不会强迫你必须在她和你妈之间做出取舍。

  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爱屋及乌。因为她是真心爱你,所以她不但爱你,她还会尝试去爱你的父母家人

  如果一个女人不懂得适当尊重体谅你的父母,她始终无法和你的父母友好相处,甚至她经常故意制造婆媳矛盾和纷争,她经常逼问你假如她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这种问题,让你不得安宁,那么说明她不是真的爱你。

  3、你有没有偷藏私房钱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从不轻易问你:“你有没有偷藏私房钱?”

  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你,那么她爱的是你这个人,而不只是爱你的钱财或者所谓名利。如果一个女人总是逼问你有没有偷藏私房钱,意味着她把钱看得很重。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在金钱物质方面不会对你提出过高的要求。有的女人一旦跟男人确定恋爱关系结婚之后,她就忍不住想要牢牢掌控男人的金钱,根本不肯给男人适当花钱的自由

  殊不知,你越是把一个男人管得太过死板严苛,男人就越容易产生逆反心理。逼急了狗都会跳墙,更何况是一个活生生的大男人。

  所以,判断一个女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就看她是否问过你有没有偷藏私房钱,或者说,她是不是把钱看得比你还要重要

  总之,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从不轻易问你一些令你感到难堪或无语的问题。比如,她从不轻易问你有没有偷藏私房钱,她也从不轻易问你之前的情感经历,她更不会轻易问你如果她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这种无聊的问题。

  如果一个女人总是逼问你一些无聊或尴尬的问题,她对你缺乏必要信任和包容,你跟她在一起的时候觉得特别压抑和憋屈,那么说明她可能不是真的爱你,你们也并不适合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