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第三者送上“莲花宝座”(长案例:239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第三者送上“莲花宝座”(长案例:239期)

2019-04-26 15:00:12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把第三者送上“莲花宝座”(长案例:239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欢迎大家踊跃留言,您的评论可以帮助别人。长案例投稿。」  

  ▼

  乐子很后悔没有早点遇见你!

  早点遇到我,恐怕也制止不了你的冲动

  我是他的初恋,我在他之前有过一次非常短暂恋情,但遇上他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被爱!我们谈了五年恋爱走进婚姻

  生活上我们相亲相爱工作上,我们两个人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收入越来越高,买了房子车子,还有数十万的存款,也是别人口中的一段佳话,共同生活了十年。我以为可以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可他却出轨了!现在我想说说他的出轨事件

  2014年,小三(已婚有孩)的出现,打破了我们这个家原有安宁,小三和他是同事很早以前认识了,但是很少接触,直到后来他们共事之后,经常一起聚会风言风语就多起来了。

  他的同事有些都是我朋友提醒我要看紧自己老公,有人要来挖墙角了。当时第六感告诉我,这个小三是真的。

  一是因为小三长得漂亮品味,又是别人眼中优秀会生活的女人。二是小三和她老公关系不好,听说婆媳矛盾严重。我害怕伤心开始愤怒不已,就别人的风言风语找他摊牌了!

  他一开始像我保证他不会背叛我,他只是和小三聊聊家长里短,没别的意思,可是不安全感总是环绕着我,我害怕他抵挡不住小三的诱惑

  这种摊牌没有实际意义,只能暴露出你不信任他。

  你对他的信任,抵不上别人的风言风语。

  谈判要讲证据,摊牌也是一样

  即使你第六感再灵,也不能拿来当证据。

  更糟糕的是,你因此失去了安全感。

  然后又因为失去安全感,做出一系列过激行为

  确实遇到这种事,不是谁都能沉得住气。

  可婚姻危机,有时就是一连串蝴蝶效应

  也许小三原本并没有那么优秀。

  但你的应激行为,却一步步把小三送上了“莲花宝座”。

  14年到15年,我一直沉浸在这样的情绪当中,不安发现一点蛛丝马迹我就跟他闹情绪,我要求他删了小三微信电话,还让他写过保证书不再跟小三联系

  但是他们每天上班还是见面的,我调查办公室的通话清单,发现他每天都会主动给小三打电话,因此有一次我还主动找上门,侮辱了小三,认为她不检点,勾引我老公!

  后来我主动高薪调入老公单位,工作上我比小三有实力,我想把她比下去!因此我们在同一个单位开始了三角恋!老公很配合我每天出双入对秀恩爱!但是我发现只要小三在场,他就心神不宁特别自在!就这样明里暗里斗了一年,现在想想真的很可笑

  你的性格就好像《一帘幽梦》里的汪母。

  可能前半生比较顺遂,小时候没受过什么委屈,所以性格非常强势

  属于嘴硬心软,只能赢不能输,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人。

  有勇,却无谋。

  你面对的这个小三呢?

  恰恰相反。

  是个以退为进,以柔克刚的主。

  起初,你老公对她有好感,她察觉到了,不主动,也不拒绝

  因为她婚姻不幸,自身也很寂寞需要一个出口。

  而你老公,初恋就是你这么个爆脾气

  现在遇到个跟你相反气质的女人,自然十分吸引。

  她的婚姻不幸,也成为向你老公示弱,吸引你老公的点之一。

  而你的步步紧逼,则又加重了她身上那股“柔弱”和“不幸”的味道

  让你老公对她更有保护欲

  另一方面,你因为情绪失控,在婚姻里又作又闹,演变为你老公的“婚姻不幸”。

  两个“不幸的人”互相倾诉,并牢牢相吸。

  到了2016年,他对我越来越冷淡,我和他经常吵架,一吵架就提起小三,我觉得不是因为她,我原本幸福的家庭不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变得越来越敏感,对他的管束越来越严。捅到了双方家庭,两边都站在我这边,迫于家庭压力,他不敢做的很过分,除了偶尔会关心小三。

  有一次我发现他俩约会,大闹了一场,也无济于事,我发现每次我只要提到不让小三好过,他就会收敛,我除了去闹小三,已经没有任何办法。因为他说他没想过要离婚,所以我觉得只有这样他才会收敛一点!

  于是又把这件事闹到了小三老公那里,我本意是想让她老公管管她,没想到,他们闹了半年,他老公起诉小三离婚了!(当时我没想那么多,也意气用事,觉得大不了自己也离婚)可是我慌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怕小三缠着我老公要他负责。我现在才知道,至始至终,小三就是一朵十足的白莲花!

  小三是不是白莲花,我不好说

  但你这种不停向外求胜的处理方式,把自己演绎成了一个泼妇

  让男人越来越厌烦你,越来越觉得小三可怜

  你还向小三的老公告密,导致小三被离婚。

  你老公会觉得,小三离婚是自己(老婆)造成的。

  就算她不缠着你老公,你老公也会想去对她负责。

  于是2017年,我选择了生二胎挽救婚姻,整个过程他都没有积极配合,因为这两年我们性生活次数很少,他都做措施,所以有一次我算好了排卵期,跟他说是安全期,结果怀上了,我认为是老天安排,它也不愿意看到我这个家庭散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是一个有家庭责任心的男人,不会因为小三放弃这个家,放弃两个孩子

  当我把消息告诉他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问我是不是骗他的?后来又问可不可以不要?我奔溃了,告诉了公婆,公婆极力要求生下来,他的姐姐也非常反对打掉孩子,她信佛教,认为那是谋杀,会有报应,在多方的压力下,他没再坚持将孩子打掉,但是整个孕期他并没有关心我,一直都是很冷的态度

  生二胎来挽救婚姻?

  这一点必须吐槽

  孩子是挽救婚姻的工具吗?

  最令男人反胃的事情莫过于偷偷生孩子。

  他会觉得自己被暗算了,觉得你特别可怕,特别富有心机

  如果他认为你利用孩子来绑住他,那他反而会更想挣脱你。

  其实换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

  假如你想跟一个人分手,可是他一边谴责你,一边又试图用各种方法来留住你,用各种舆论来给你施加压力,甚至偷偷把套套戳破来让你怀孕……

  你会愿意留下来吗?恐怕只想跑吧?

  此时此刻,小三反而成了他的出口。

  我受不了他的态度,认为只要有小三在,他就永远都不可能全心全意回归,我把事情告到了领导那里,领导很看重我和我老公的工作能力,相对于小三来说,他们更愿意开除小三,而怕失去我们,凭着这个心理优势,小三半推半就被领导开除了。

  她好像很争气似的,迅速跳槽一个比我们这个更高一级的单位,后来我才知道,是我老公从中帮助,帮她引荐的这个公司。她并没有闹也没有说任何话,自己去领导那里辞职争气的离开了。

  我万万没有想到,同年,我老公也坚决不在这个单位待下去了,而是辞职去了另外一个条件很差的公司,他宁愿放弃高薪,也不愿意和我再共事!现在想起来,换来的是我老公的厌恶和同事眼里的过分!

  我能理解,在感情遭遇挑战的时候,女人真的很难控制住情绪。

  但你这种情绪闸门一开就完全关不上的情况,最终伤害的还是自己。

  你把小三婚姻搞没了,工作搞没了,让她一个人远走他乡

  你老公心里会觉得,多么对不起她啊。

  这么一闹再闹,闹得人尽皆知。

  你老公肯定不好意思再留在那里工作。

  如果你决定离婚,打算对他二人复仇,我敬你是条汉子

  可你又不想离婚。

  小三去了离家两百多公里的另外一个城市,他在离家很近的另外一个公司,每天回家,几乎不沟通,我们就这样等待着二宝出生。我不知道他和小三的状况!也不知道他在小三离开他之后有了小四。

  2018年,因为他对我的确很冷,我奢求不来,朋友圈会发一些伤感的话。但是为了家,我愿意忍!但是我也受不了他不爱我的事实,我在他车里和背包夹缝里放了录音笔,在第一个星期,我就发现了他经常打电话问候小三,事无巨细,他对小三的好,就如当年对我的好一样!

  这一次我似乎心死了,并没有闹,我偷偷查看了他的邮箱,发现小三离开的这一年,他每天给小三发邮件,邮件内容除了问安,还有就是诉说自己的痛苦思念愧疚,他还给小三很多礼物化妆品甚至内衣都买,说尺码都是他自己偷偷看来的。小三却很少回,告诉他已经结束了,她要开始新生活,他说在她找到新生活之前,他愿意一直默默陪伴她!

  这个小三,确实对你老公动了情。

  但她身上的白莲花属性,有一大半是你帮她塑造的。

  其实从头到尾一直都是你老公主动。

  但你不去管男人,而是死盯着她不放。

  就算你把她给逼死,又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男人就回归家庭了?重新爱上你了?

  现实给了你答案,就算没有小三,还会有小四。

  这样我观察了一个多月,我在录音里发现了另外一个女人,小四。看到这里大家肯定要笑了,这个男人真的很厉害!他能在小三不理他的这一年,用小四来疗情伤,甚至和小四上床!

  从我调查的证据当中,发现小四也在小三的城市,他对小四并不上心,小四为他付出很多,帮他介绍业务,他收入越来越高。但是除了业务结束之外,他就会去找小三约会。

  你老公对小三动了真情,对小四是肉欲+利用。

  当然这样的男人,本身也是一言难尽

  鬼迷心窍的我,假装自己是好事者联系了小三,告知她小四的存在,想让她们俩互相残杀,没想到小三居然信任他,不相信我说的,事情没怎么闹,令我没想到的是他跟我提了离婚,于是我们签订了财产协议,房子过户等等,他选择净身出户,他坚决和我离婚。

  迫于二孩太小,需要婆婆照顾,我和他就这样签了协议,我想要再缓缓,没有领离婚证!还有一个原因是哺乳期他也不能逼我离婚,更让我无法接受的是他居然辞职带着大宝去了小三城市,从电话录音里他跟小三说他需要很多钱,需要重头开始,让他相信他能给她更好的生活!

  他去了小三城市之后,我一度走不出来。我本着你们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们好过的意念那段时间估计是要跟小四断干净并全心对待小三,刚好我又找上门告诉小四,小三的存在!

  小四气不过,自己去找了小三,没想到,因为这事,他和小四关系彻底恶化,变得老死不相往来!但是小三也对他失去了信任,那段时间他很消沉

  其实这里可以看出一个差别

  你听到风言风语,立刻又作又闹。

  可是小三听到风言风语,却选择信任你老公。

  如果我是男人,我也会觉得小三是真爱,而你是真狠。

  但我是女人,所以我懂。

  你爱得深,恨得切。

  可能你这辈子就是不甘心一个“输”字。

  为争一个赢,把自己搞得头破血流伤痕累累。

  可男人看不到你的痛,只看到你的狠。

  2019年,我从大宝的口中得出,他带着孩子和小三的孩子接触,我已经管不了他了,但是我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跟这样品行败坏的女人接触,我再一次爆发!从中又闹了一些事情,这时二宝已经满周岁了,他再一次逼离,说这个家是被我搞散的,他说曾经那么深爱我,为何现在不爱了?都是因为我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太可怕了!而且态度坚定不移不行就去起诉我,走法律途径

  我的回复是:我还没放下,我对他还有感情,我不会轻易让你们得逞的,我愿意拖着,反正我也不选择再嫁了。他大概是为了向小三表忠心,小三也等不住了,上个月又逼离了一次!我的回复也是一样,叫他别逼我,不然大家都别想好过!

  明明爱他,却句句狠话

  明明痛苦,却假装坚强

  在他眼里,都成了虚伪

  乐子,他带着大宝现在不回家,对大宝他特别用心,上班期间,我一个人住在自己家,除了偶感孤独,但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充实,情绪上已经好了很多。现在二宝是婆婆带着,他几乎不关心,好像没有这个孩子似的,跟他除了大宝的一点事几乎零沟通!

  大宝是在你跟他感情融洽的时候生的,延续着最初的期待和爱。

  二宝是跟你感情破裂后,你用来威胁他的工具,他当然没有半点感情,只有恨。

  希望你能多爱二宝一点,因为是你执意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

  我现在有两个问题:

  一,时至今日,前后五年了,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不甘心,不想让他们得逞,我想继续拖着,直到小三等不住或者是自己内心舒服的那一天。

  姑娘,请放过自己吧。

  与其向外求胜,不如向内求安。

  其实离婚对你来说未必是坏事,也许是你人生必然经历的一环。

  如果这样一个打击,能让你意识到自己的情绪问题。

  换一种态度为人处世,换一种心境经营人生。

  或许对你是好事。

  他已净身出户,你自己能力也不差。

  可能上天给你个机会重新认识自己,重新打开自己的人生。

  二,我现在已经承认这个曾经一心一意爱我的男人不再爱我了,但是他表现出来的种种都是很深爱小三的,为何还会出轨小四呢?难道他从来就不会爱吗?还是他只爱自己?是不是这个跟我生活了十几年的男人本人品就有问题?而我却一直不知道!

  说个比较私人判断,也许不一定对。

  我觉得这个小三,倒不像是一个特别坏的女人。

  当然,排除做小三这一点不谈。

  恐怕从一开始就是你老公去招惹她的。

  然后她又被你搞得很惨,最后还是没能逃过你老公的温柔攻势。

  大约也是一个对情字难以自持的女人吧。

  你老公既然当初能去招惹小三,说明本身就是个不安分的。

  后来又去招惹小四……

  人品有没有问题,还用问吗?

  至于他能不能对小三专一,这个我无法预言。

  我只是觉得,你没有必要太恨小三。

  放过他们,更是放过自己。

  与其带着巨大的仇恨,不如让仇恨随风散去。

  乐子,万分期待你的帮助!感恩!

  感谢你的信任和分享。

  说得不当的地方,还请见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