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鹦鹉帮毒贩放哨还死不认罪,清蒸还是红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鹦鹉帮毒贩放哨还死不认罪,清蒸还是红烧?

2019-04-27 19:00:52 作者:暴走大事件 来源:暴走大事件 阅读:载入中…

鹦鹉帮毒贩放哨还死不认罪,清蒸还是红烧?

  熬夜并不能让当代大学生濒临死亡,但八百米能(@热知识bot)

  别说八百米,就是体育课的高抬腿热身都随时能将我带走,要是再来几个蛙跳深蹲俯卧撑,直接原地厥过去

  不能自由活动体育课真的令人悲伤

  一张“悲伤”的集体自拍

  学校失火,同学们在校门口留下了这张悲伤合影

  @英国那些事儿

  真是太惨了,你看他们哭得多伤心,像小时候小心弄丢了书包那样伤心,像被哈士奇咬坏寒假作业那么伤心。

  黑人小哥嘴角微微上翘极力掩饰自己的“悲伤”,曼联小哥妄图通过将嘴张大的方式忍住眼泪不掉下来

  差不多得了,拍完赶紧溜,否则一会儿忍不住冒出一句“真棒”可咋整

  【真棒!天津滨海新区地标叫津沽棒 】

  昨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坐落在滨海新区的新地标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昵称征集结束——就叫“津沽棒”。“津沽”代表了“津沽大地”,且谐音金箍棒”,有“定海神针”之意,对于渤海之滨的滨海新区来说,有意义、有气势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300余个昵称投稿产生了“大火箭”“津沽棒”“金箍棒”“擎天柱”“定海神针”“大麻花”“金刚钻”等一系列昵称。经过两轮网络投票,“津沽棒”最终以766票的优势拿下冠军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虽然少了底座,但……还原度真高啊喂!

  广州小蛮腰、北京大裤衩、上海开瓶器、郑州大玉米、三亚帆船、苏州秋裤、福州沐浴露洗发露护发素三件套发来贺电。

  欢迎加入知(sha)名(diao)地标大家庭

  某日,天津街头

  路人大爷,请问津沽棒在哪啊

  大爷:这津沽啊,它棒就棒在非常的繁华非常的美丽,这是我可爱家乡,和我有很深的感情

  【被偷金毛和小偷处出感情,小偷被抓时金毛依依不舍追至派出所

  近日,重庆警方在抓捕一名盗窃嫌疑人时,被一只金毛犬拦住,金毛对嫌疑人依依不舍,一路跟着警车追到了派出所。

  就在民警以为这是一个忠心护主的感人故事时,却发现这只金毛犬竟然也是嫌疑人偷来的涉案财物

  原来,嫌疑人陈某在一次盗窃中顺手将失主家的金毛也偷走了,养了一个多月,金毛和陈某培养出了感情,目前,金毛的主人不愿来将狗狗领回去,就只好由派出所暂时喂养

  看得出来,金毛现在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建立深厚友谊

  可以说是一个谁好跟谁跑的天真孩子

  贼:跟我走,我偷东西养你

  狗:你偷走了我的心!

  真·认贼作父,也许这就叫做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吧。

  小金毛这番操作,让东北人和福建人看了都忍不住要开始成语接龙

  你说说,现在的动物怎么都这么成精!

  【巴西一鹦鹉毒贩放哨,被捕后拒不认罪】

  当地时间4月22日,巴西特雷西纳市,缉毒警方在突袭毒品窝点时逮捕了一只鹦鹉。

  据悉,当警察靠近时,这只鹦鹉大叫:妈妈,警察来了!以此提醒毒贩。而即使被逮捕,这只嫌疑鸟也丝毫没有悔过之意,更是嚣张的站在警察的手上回警局

  但是,被“逮捕”后,它的嘴却一直闭得很紧,当地兽医亚历山大·克拉克表示,很多警察都来过,但它什么也不肯说。

  目前,这只鹦鹉已被移交至动物园

  能把鹦鹉训练成盯梢的,有这技能干点别的什么不好吗?

  我可能是只鹦鹉,但我绝对不是个轻易出卖同伴的“小人”,你们是撬不开我的嘴的,死心吧

  警察蜀黍:判你无妻徒刑,终身不得配偶

  鹦鹉:我说!我什么都说

  坦白从宽,抗拒葱盐酱油醋再少加点老干妈,我吃不了太辣

  希望这位犯鸟早日改过自新,重新做鸟,别再走错路啦

  【俄男子穷游中国误上达州高速想从四川徒步走回俄罗斯】

  23日晚,达渝高速达州收费站,一名俄罗斯男子在高速上被发现,据悉,该男子是名“穷游”爱好者,他打算徒步走回俄罗斯,误入高速后,准备从达州走到西安,再经忻州、蒙古回俄。

  民警陈鹏恰好曾留学俄罗斯,就用俄语跟该男子沟通,对他进行耐心劝说,并向他讲解了中国的法律,最终,俄男子搭乘热心车主的车前往西安。

  现如今的警察蜀黍隐藏技能这么多的吗?果然帅的有才华的都上交给国家了。

  只是这战斗民族果然名不虚传,徒步回国?好歹得整辆自行车

  上高速徒步也行,只要你能达到每小时60公里即每秒16.7米的速度,就可以了。

  相信俄国大叔努把力可以办到

  白帝圣剑!御剑跟着我!

  二十年后,大叔终于走回了俄罗斯,出走时年少的他,归来已经可以直接去接孙子放学

  【到底谁接谁?爷爷接孙子放学醉酒躺校门口,8岁孙子淡定照看...】

  4月22日,重庆巴南,一位老人准备接8岁的孙子放学,醉酒后却躺在校门口呼呼大睡,老人的孙子在一旁照看,保安报警求助

  民警将爷孙俩带回派出所休息男孩一边写作业一边等爷爷醒酒。最后,男孩父母将俩人接回。

  到派出所蹭了顿饭可还行

  所以这到底是爷爷接孙子回家里,还是孙子接爷爷去局里

  淡定的跟民警解释,到派出所安静的写作业,孩子也是很乖了,可能是见多了这样的醉酒场面,已经习惯

  摊上个大白天醉倒校门口的爷爷,娃和娃他爹长大都不容易

  不管怎样,醉酒误事,喝酒伤身,凡事都得适量才好

  正如那句俗语所说:喝酒不开……

  不好意思走错片场

  ……

  点蓝右下小花花 千万别忘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