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社会,谁不是咬牙坚持,还要微笑说着挺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社会,谁不是咬牙坚持,还要微笑说着挺好的!

2019-04-29 08:39:4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社会,谁不是咬牙坚持,还要微笑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这个社会,谁不是咬牙坚持,还要微笑说着挺好的!

这个社会,谁不是咬牙坚持,还要微笑说着挺好的!

  在这个社会待的时间长了,才会发现生活中竟然有如此多的意想不到,可是当我们一天天的走过来,回首的时候,却发现曾经以为最大的事情,如今看起来却是那么的不起眼生活日复一日的生活,把我们压得难以喘息

  可是,正是因为肩上有了很多的责任,我们才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坚强起来。每个人生活在这个大千世界,就会拥有一种责任,对自己的责任,对家人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这些责任,压在我们的头顶,让我们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加强了。

  其实啊,这个社会,试问谁不是一边努力让自己咬牙坚持着,一边却又要告诉自己都好的,一切的坚持都是值得的,再大的痛苦都要去努力的坚持,再大的疲惫都要让自己去战胜,不知不觉见,被生活磨炼的成了一个强大的人。

  有时候,那个强大的自己,连自己都有些敬佩了呢。生活和现实本身就是残酷的,我们如果想要让自己生活的坦坦荡荡的,大多数的情况下,我们自己必须要坚持,并且频繁的告诉自己,坚持才会拥有胜利,坚持才会看到曙光

  这个社会,没有什么东西会是轻松就能得到的,即便是一份爱情也不例外,自己如果不努力,爱情都要远离,甚至迟迟不出现。咬牙坚持的这个过程是痛苦的,也是很让人倍感煎熬的,可是在我们获得成功的时候,却是无比的开心满足,这种幸福感,是旁人所无法体会得到的。

  ​

  原来,我们自己努力坚持的样子,很美很美!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本身都是不容易的,能够过得潇洒,更是很难。很多情况下,我们都在努力奔跑,甚至是在含着泪水奔跑,努力坚持,咬牙奋斗,这样脚踏实地拼出来的人生是最为幸福的。

  人生在世,只要我们心怀感恩之心珍惜人生中的每一次遇见,相我们的坚持和努力,都是值得的,而我们所说的挺好的,也真的是非常的好。

  最后,祝愿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小生活。着挺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