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哪里跑来了一条流浪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哪里跑来了一条流浪狗

2019-04-29 19:11:2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哪里跑来了一条流浪狗

  小街上不知从哪里跑来了一条流浪狗,给一家杂货店的店主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看点和谈资,因为流浪狗几乎每天都要咬一个人,这人或是与店主不和生意对手,或是口吐白沫讨价还价半天,最后分文未买的顾客

  每当有人被咬,店主可是幸灾乐祸到了极点,逢人就笑着说:“今天谁谁又被小狗咬嘞!”接着还不忘点赞流浪狗一句:“看这狗,真是太有眼识,聪明得很呢!”

  这天傍晚,店主门关得很晚,街道上已空空无人,正当他给店门上锁时,流浪狗跑过了街道,店主正想再夸它两句,或者奖励它一根白天没有吃完的鸡肋,哪曾想这狗一声不吭直奔他而来,照着他的小腿就是一口,咬过后转身就跑。这下可把店主气坏了,大骂小狗不是东西,幸亏裤子穿得厚,捋起裤腿一看,只有浅浅的两点牙痕

  店主气呼呼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不能入睡,觉得被咬的地方越来越疼,这心里呀怎么都想不通,恨恨骂道:“这条该死的疯狗,怎么连我都咬了呢?!不行,明天得去注射狂犬疫苗,再找人把这疯狗痛打一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