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剧中,你扮演什么角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剧中,你扮演什么角色?

2019-04-30 08:15:29 作者:谢赞赏鼓励 来源:一路书香 阅读:载入中…

剧中,你扮演什么角色?

  作者|张怡然

  生活,就是一场庞大舞台剧剧中容纳着各种角色,上演着不同内容结局剧目。有的是喜剧、有的是悲剧、有的是荒诞剧、有的是惊险剧……

  无论这场剧目是什么样的内容和结局,都是剧中人亲手编剧策划导演的。所以,在这场剧目中你是什么样的角色,你就会演绎什么样的内容,得到什么样的收获,甚至说最后得什么样的结局

  在这场纷纷扰扰、复杂多变的剧目中,你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你想过吗?剧中你与谁做朋友?与谁合作生意?你提前想过吗?从头至尾你会有怎样的经历,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会做什么样的人,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都是否先预想过?

  几乎很少有人预想过在这场剧目中,自己是什么样的角色,会经历什么事情,会有什么样的收获。

  只有很少一部分人会想过、设计过,自己在扮演的角色里,要如何扮演好这个角色,自己要在这场剧目中收获什么,与什么样的人为友,与什么样的人合作,每一项事做到什么度等等,把自己要走的路提前设计、规划好,然后按照自己的规划路线,一步步稳步前进

  在这台舞台剧中,角色纷繁杂乱,每一个人除了在剧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尽力让自己完美外,还要配合好其他角色,容纳他人的不完美。

  有些人天生见不得别人比他强,嫉妒你的容貌、你的孩子、你的工作、你的仕途、你的财富……就像你的一切都是他给予你的一样。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角色,心态放平,一切皆好!

  有些人是用来对照,找出你身上的缺点优点的;有些人是用来刺激你不断进取,努力拼搏的;有些人是用来做你人生导向的指路灯的;有些人是用来做你一生一世朋友的;有些人是用来让你一生一世默默期许祝福的……

  在这场庞大的剧目中,每一个人同时又都扮演着多重角色,担负着多重责任压力,有很多人都是在负重前行

  剧中你扮演什么角色不重要,扮演好你所扮演的角色最重要。不论你是拼演技还是颜值,最终赢得你的合作者称赞,能赢得其他人的认可,能完整的把你该出场的都尽善尽美的出场,你就是赢家

  声明文章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异议,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处理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