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持一颗柔软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保持一颗柔软心

2019-05-08 20:31:2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保持一颗柔软心

  看到朋友们发的巴塞尔展现照片颇感遗憾,我是又一次错过了,每天有没完没了忙乱,每天有各种拖延和缺席,每天像被绑在此时此地,被种种的琐事所淹没,时常有透不过气感觉,却又想不出生活有什么过错,只好继续

  久不认真读书,不像从前一气呵成读完一本再读另一本,有时晴天点水浏览一遍,有时读了几十页一放下就忘了继续读,桌面上放了一堆浅尝辄止的书,每一本都似曾相识,每一本都素不相识,在阅读上,我多少有点叶公好龙。

  因为读书少的缘故,我灵魂深处的匪气又卷土重来了,我的易怒、蛮横故态复萌了,为了极小的事情几乎大打出手,过后我羞愧不已,沮丧了半天。人性复杂的,再温和的人也有暴戾时候,不要太相信自己,不要太相信别人。

  人是经不起试探的,人不可能通过自律克服人性。并且不要考验友谊,再深厚的友谊也经不起一次撕破脸皮的争吵。说出去的话就像飞出去的刀子,伤了人就是伤了,疤痕会一直留在心里,时间会让它淡化,但阴影挥之不去

  连续两天读到咪蒙自媒体散伙的推文,很有一点感慨,尤其今天的《咪蒙覆没记》,写的人轻描淡写,听的人却激动不已。推文的评论多是坏人受到惩戒时的大快人心,少有对咪蒙表达同情的。有时人们心肠很硬,得理不饶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保持一颗柔软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