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家有只多变的猫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家有只多变的猫咪

2019-05-11 19:01:41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家有只多变的猫咪

  我家有只多变的猫咪

  1

  我家有个山大王,每当心情好时候就会下山来巡视一下自己领土,以防有外来者入侵

  山大王有个一听就知道它是大哥名字,叫大猫。

  2

  大猫是一直几乎全身黝黑的处于壮年时期的中华田园猫。之所以说是几乎,是因为大猫身上只有三处很小的白色区域,分别在脸部四肢

  别看大猫好像很凶的样子,其实它的长相是属于很萌的类型。大猫的鼻子是白色的,四个小爪子也是白色的,整只猫看起来就像双簧演员。四个白色的爪子使它在奔跑时感觉像是在云端散步。总让我想要抓住它的爪子仔细把玩。虽然每次大猫都十分机警,从来没让我得逞。这真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但是我会一直为之努力希望大猫能一直保持警惕,否则一定会被我这个猫奴抓住好好抚摸一番。

  3

  大猫是一只能力很强的猫咪,可以说是一只捕鼠小能手。我家和周围几户人家都是它的捕猎场,没有一只老鼠能够逃过大猫的追捕。只要大猫时常在家里转一转,老鼠就不敢放肆

  不过大猫也是一只不羁放纵自由的猫咪。每年它都会莫名其妙消失几个月,没有人知道它去了哪里,又干了些什么。

  我曾一度很为它担心,不过好在最后它都会自己回来。这样的事情经过了几次之后,我就不再十分担心了,因为它看起来十分像一个很有经验的旅者,或许大猫只是觉得家里的老鼠都太无趣没有挑战性,又或者是单纯想要出门去散散心,大猫的心思,我从没猜对过。

  4

  黑色皮毛是大猫的战袍,白色的爪子是大猫的战靴,大猫总是独自一只猫在我家后面的山上进行属于它自己的奇妙探险。

  偶尔会有一些有趣收获,比如一只鸟,或者是一只青蛙。这是大猫探索奖品,它总是为之乐此不疲

  5

  我家的大猫,就是如此独特,如此有性格。我们一家人很喜欢它,不过大猫总是很高冷,行不让我们近身,或许这就是高手处世之道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