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事了

2019-05-14 19:58:0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事了

  凌风的父母医院缴费处问询了多次,均无半点线索。一向忠厚朴实夫妇接受无名氏的捐助后,心存感激但也惴惴不安。心想:一定要想千方百计打听到这位好心人信息。即使一时还不上所欠的费用,当面致谢是必有人之常情吧?

  住院部收费处人员说:每天接收不计其数的人,不可能特意留心哪一个人,就这样这个悬疑一直没有解开。随着盛春的来临,空气流动着花的芬芳,草的清香,放眼望去,到处花红柳绿、莺歌燕舞。“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春天往往给人带来的蓬勃和希望。梦若随着凌风的病情好转,心情一片明媚。她换上翠绿色长裙,裙袂飘扬,宛若绿衣仙子。她略施粉黛眉梢眼角都带着浅浅笑意。凌风痴痴地看着若梦,心里涌起一片幸福涟漪。今天看起来他状态不错腹部疼痛减缓很多,他让梦若把床头摇得高一点,上身舒展地半倚在被子上。握着梦若的纤纤玉手,他深情地说“假若上天眷顾我,让我好起来的话,我们一定要在海边买一套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梦若,本来我发誓要爱你一辈子的,哪想到,这半年多让你为我受了这么多的苦和累……”说到动情处,凌风的眼圈红了。梦若见状,赶紧宽慰他:“凌风,有些人生注定要相忘于江湖,而有些人却要用生命去爱的。假如能换来你一世安康,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梦若,你不要再说了,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可是,我愿意!”空气似乎凝固,美好在此定格,一念起,便是万水千山。爱过,便是一生一世

  “梦若,今晚你回家好好睡一觉吧,今晚我想让妈妈陪我,好几天和没和她说说话了。”“好吧,那我明天早过来和你一起吃早饭。”尽管诸多不舍,梦若还是顺从了凌风的心意。回到家,陪爸爸妈妈吃了晚餐后,在客厅里,一家三口说说笑笑 ,各自讲着听过、看过的奇闻轶事。梦若隐隐感觉温馨背后有点变了味道情感夹杂在里面,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她一时也说不清

  九点刚过,梦若就觉得眼皮发沉,阵阵困倦袭来,她简单洗漱完毕,就躺下了。这一夜她做了很多梦,梦里她又回到大学校园,依然是她和浮生一起学习,一起用餐,周末一起打理动物馆……优哉游哉生活让她浑身洋溢着青春气息。“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大米……”电话铃声刺耳的响起,梦若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安抚了一下即将跳出胸膛小心脏,划一下手机屏,上面赫然显示出凌风的名字,一看时间才凌晨两点十分,一丝不详的预兆占据心头。“梦若吗?我是阿姨,你赶紧来医院吧!凌风,凌风他要见你……”听到这里,梦若疯了一般,冲出家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事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