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征集 | 今天我想从你那里偷一份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征集 | 今天我想从你那里偷一份可爱。

2019-05-14 23:30:18 作者:WYN 来源:我要WhatYouNeed 阅读:载入中…

征集 | 今天我想从你那里偷一份可爱。

  相信

  善意是可以传递的。

  

  今天,

  希望你也可以成为传递者之一。

  但是,

  需要你先分享一份可爱的善意给我 :)

  

  

  图片来源追忆潸然

  先听我讲一个小故事吧:

  广州的一个雨夜,我在公交车站等车。

  旁边有四个跑来跑去的小朋友,小朋友妈妈站在他们身后,附近还站着一个背双肩包男生。我们都站在公交车站的遮顶底下,雨打不进这里来。

  但奇怪的是,那个男生依然撑着伞。

  我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发现他手中的伞时不时会左右前后地移动。原来,他撑着这把伞,是为了替那四个跑来跑去的小朋友遮雨。

  小朋友们绕着他周围嬉笑玩乐,他除了顾着手中的伞,还不忘适时调整身位,生怕碍着小朋友们似的。

  我就这么看着这个脸上不苟言笑的男生,时而抬头看看伞,时而低头留意小朋友的动向,遇到有一个小女孩跑远了,他还会稍微探一下身

  “真可爱啊。”

  我心里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以后也要做一个这样善良可爱的人。” 紧接着,我心里又冒出了一句话。

  后来他先上了车,腼腆陌生地对着这群小孩的妈妈笑了笑。

  时至今日,每当我在下雨天时遇到身边有需要遮雨的陌生人,我都会想起这个男生,然后悄悄地把我自己手中的雨伞往陌生人那边靠近一些。

  大概这个男生也不会想到,他在一个平凡雨夜里的一个小动作,会被我记这么久,而且会让一个我从来不曾做过的举动,成为了我如今的习惯

  你有过这样类似经历吗?

  你一定,也偶遇过一些陌生人,然后在一些细节里发觉到他们的可爱或者温暖吧。甚至,你本来就是一个这样善良又可爱的人。

  不知道这些细节有没有感染到你,甚至让你在后来遇到类似的事情时,做出同样可爱或温暖的举动。

  我们想收集大家,因为善意而产生改变故事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经历,一定要在评论区告诉我。我会分享给我们 160 万位读者,这样就会有更多人做类似的事情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