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哪里,和谁一起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在哪里,和谁一起看

2019-05-15 19:34:5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在哪里,和谁一起看

  一不留神,羊年就要挥手告别了。又是个没有三十的年,二十九就是除夕。

  跨年夜,老妈忙忙乎乎的蒸肉煎鱼,老爸翻箱倒柜往外找酒,女儿侄女霸着电视老婆弟媳饺子小弟负责鞭炮,我的任务简单艰巨,接听传达座机里亲友的拜年电话!拜年嗑就那么多,无非是你好我好大家好。

  年夜饭毫无悬念丰盛好吃,带钱的饺子一如既往魅力无限,央视春晚如我所料的呆板乏味。各种吐槽铺天盖地,我却懒得评价。管它真唱假唱,管它有没有六小龄童呢。就如花上百元的钱去看电影,电影的内容真的重要吗?重要的是,你在哪里,和谁一起看。

  初一到初五朋友圈里全是晒吃喝图片。我也是在这种吃吃喝喝中醉了几场,经常把戒酒挂在嘴边,猴年已到,这酒还是喝得有滋有味,于是又找托词,等到马月再戒。

  春节刚过,情人节便如约而至。猴年的情人节,是个值得记住的日子。不多不少,我和老婆正好结婚二十年。百度一下叫瓷婚,琢磨了半天也未解意,是形容精致细腻,还是说珍贵怕碰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