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刺骨的疼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刺骨的疼痛

2019-05-17 20:08:24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刺骨的疼痛

  金主任助手都换好了手术服,我知道,手术马上开始。没看到麻醉师,金主任在腰椎上反复摸了一会,然后接过助手递来的针,扎了下去。

  刺骨的疼痛后,腰椎开始感觉涨疼……我翻身平躺过来,脚被抬高绑在架子上,感觉肛门附近又被扎了许多针,我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金主任先给我做了个肠镜,我侧脸看着电脑显示屏,听着他给我讲解。整天不错,但有一个小小的息肉。等痔疮好了,再收拾它吧。

  开始手术了,金主任边和我聊天边动手,时不时的和助手牛医生探讨一下我的痔疮。半个小时过去了,金主任问我感觉到疼不,我说有点。他说开始解扎,牵扯有点感觉不怕。手术继续,我的痛感越来越多,金主任说快完事了,问我能不能忍住。我说继续吧,关公刮骨疗毒都忍了,咱也刚强点。金主任乐了,说你给我讲讲三国那段,我都忘了。

  我忍着痛,白乎了一阵华佗的身世。满脸是汗,明显的感觉到金主任用力拉线,钻心的痛,但我得忍,我不想再补麻药,不是怕疼,我怕呆傻

  11点,金主任站起身,对助手说,给他帮上止血带,叫家属吧……我冲两位医生一笑,有气无力的说声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刺骨的疼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