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家嫌弃我父母要的彩礼钱太多,让我去借,应该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家嫌弃我父母要的彩礼钱太多,让我去借,应该吗

2018-05-30 11:35:07 作者:爱问汤碗 </span&g 阅读:载入中…

男友家嫌弃我父母要的彩礼钱太多,让我去借,应该吗

  故事的汤碗

  陪你一起看万家灯火

  关注

  今年是我和男友在一起的第3年,我们早已经到了法定的结婚年龄。两家的父母便开始商量我们的婚事,想让我们国庆节完婚。

  在我老家这边,结婚男方都是要给彩礼钱的。我和男友都是家中的独子,我父母提出要20万的彩礼。

  他们说彩礼虽然是个形式,但是也能看出婆家对我的重视程度。何况这20万元,对于男友的父母来说,不是难事。他们家在小镇上做家电生意,生意还不错,这点钱对于他们来说不算多。

  而我父母的想法是,男友家给的这20万的彩礼,他们也不要,会立即给我们买一辆20多万的车。这样等于把这笔钱还是花在我们身上了。另外,我母亲打算再给我10万块钱,让我带去他们家。

  我父母想的是,男友家已经在城里给我们买了婚房装修也没有让我们家掏钱。他们终究觉得不好,父母就我一个女儿,想让我过得更好一些,也不想我被婆家看轻。

  不知道是不是男友的父母是做生意的缘故,他们对钱看得很死,不愿意出20万的彩礼。他们说最多只愿意给10万。

  这下我父母不愿意了,本来我父母就是嫁女儿,我年纪也不太大,家里就是我一个女儿,父母也舍不得。

  现在男友的父母态度还不好,不愿意出彩礼钱,两家父母为此闹得很不开心

  我悄悄对男友说,让他劝劝他父母。可是他却对我说,不可能。他说,他不想让他父母为难。要是我真的想结婚,要么说服我父母,接受这10万元的彩礼。要么,就自己去借10万块钱,当作他家给的,给我父母。

  这笔借来的钱,结婚后,他会和我一起还。这样我们也能够早点结婚。听完他的话,我的心突然就凉了。

  因为我觉得他们把钱看得太重要了,本来我父母提出20万元的彩礼,对于他们家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可是现在他们不但不愿意出这笔彩礼钱,男友还让我去借钱。我的心里直打退堂鼓

  现在,我父母让我和他分手,他们觉得男友向着他父母,说明他没有那么爱我。要是他家条件真的差也就算了,可是他家的条件并不差。

  可是,我实在是割舍不下我们这几年的感情

  另一方面,我也不想委屈自己,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如果我现在就这么委屈了自己,是不是嫁过去之后,会更委屈?

  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妥协,还是干脆和男友分手算了?

  充满智慧的汤碗,我好苦恼啊,你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吗?

  汤碗说

  各位亲爱的碗粉们,自从有故事的汤碗开始更文以来,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

  汤碗觉得很欣慰,欣慰的同时也想为大家做点事情

  这段时间后台有很多碗粉们有各种情感问题向汤碗请教。有些问题汤碗能给出好的建议,但是有些问题,汤碗也有点为难。

  汤碗的人生经历虽然丰富,但是也只是汇入百味人生这条大河中的一条小小溪流而已,并且一个人的智慧也是有限的。

  所以汤碗就想开辟一个新的栏目“爱问汤碗”,为的是把一些人的求助经过他们的授权分享出来,让碗粉们帮忙出出主意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有时候类似经历的人现身说法,建议更中肯。

  所以我们以后会根据碗粉们的需求,不定期地推出大家的各种求助问题。

  有时候汤碗会直接给出答案,更多的时候,还是希望碗粉们能够贡献自己的智慧,给迷茫中的人一盏指路明灯

  谢谢大家!

  求助邮箱

  1127911424@qq.com

  (注:求助问题一旦发过来,就意味着允许我们放在汤碗的这个平台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