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狼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狼人

2019-05-19 01:08:3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狼人

  狼人(417字)

  文/宋劲

  结婚之后,她才发现他在与自己独处时会变成一条狼。但一到有外人在的时候,他又变回一个人,而且是一个谦谦君子。他的道行很深,可以随机应变

  她很烦恼,一天,看见他正与岳父谈笑风生,她怕父母会被他蒙骗。于是不得不站出来揭露他:“爸、妈,你们不要相信他,其实,他是一条狼。”

  爸、妈听了很生气。“啪”给了她一巴掌。说:“我看你才是一条白眼狼,那有你这样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的?”

  他替她在岳父母面前说了不少好话,岳父母才原谅了她。但却对他更尊敬、更信任了。

  一回到家,他又变成了狼。

  由于父母不相信她讲的,她觉得有必要众人面前去揭穿他。一天他们去超市购物,她冷不防打了他一巴掌,他的面目开始发生变化,即将露出狼牙时,又被他硬压了回去。

  人们都纷纷指责她太过份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男人?当她还想踢他时,他赶忙跑了,她想追赶他,却被一些看不下去的群众拦住了。

  当她拖着疲惫的双腿回到父母家时,看到父母已气绝身亡,只留下一份所有家产都已过户给他名下的复印件。

  他好像人间蒸发,从此再也没出现在她的视野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狼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