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钱,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钱,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标准。

2019-05-21 16:01:18 作者:野比胖 来源:夜半媸言 阅读:载入中…

钱,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标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夜半媸言”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金钱就像是一把双刃剑,可以让人的生活更加富足,并以此给带来幸福感满足感。但是金钱也有负面的一面,它让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变得现实,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了味,甚至有的人为了利益不惜做出出卖朋友的事。金钱它就像一面照妖镜,看清了哪些人对你是真心实意,哪些人对你是虚情假意

  钱,是检验友谊试金石,跟你吃饭时抢着请你的朋友不一定有钱,但是他肯定把你看得比金钱还重。而有的人,每次吃饭一到买单时就以各种理由借口逃避的人,这种人肯定是个极其看重利益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权衡利弊得失,都以自己的利益为中心,这人的过于计较,还是少交往为好。

  金钱,是人品的试金石,如果想要快速认清一个人,那么在他遇到困难时候借钱给他,有的人,借了别人的钱以后,就觉得于心难安,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始终不敢忘记自己欠别人钱的事情。不用别人提醒,一到期他自己就把欠别人的钱还清了,而且把利息等等都算上。这样的人,看重自己的承诺讲究做人做事不拖不欠,这样的人值得你好珍惜

  还有一种人,借钱的时候信誓旦旦的跟你承诺,保证到期一定还你,甚至为了跟你借钱,都诅咒父母这样的事情都做得出。但是你借钱给他以后,他就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从来都不会在你面前出现,等到还款期限到了,你看他还没有任何表示,便提醒他还钱。这时候他总有一大堆理由和借口说自己无法还钱,要么就是家里困难,要么就是身体不好,反正一拖再拖,拖到你自己都觉得烦。

  一旦你催得急了,他反倒恶人先告状,指责你对他苦苦相逼,他不是没钱还,只是暂时还不了。于是出于好心,你又给了他一段时间的宽限。他没钱吗?不是,他有钱买车,有钱买房,有钱四处去全国各地旅游,就是没钱还你。这样的人把自己说的话当放屁,把别人对他的信任儿戏。这样的人,吃过一次亏就当给自己买个教训,以后记得这种人的钱千万不能借。

  一个人对于金钱的态度最能反映他的内心,很多时候,金钱能让你看清一个人,不管他平时伪装得多好,在金钱面前都会原形毕露对待金钱的态度也侧面反应了一个人的人品,钱品差的人,人品也好不到哪里去。人生之中,远离那些钱品差的人,这样的人不值得交往那个,珍惜那些钱品好的人,这才是值得你交往的朋友。

  看完的你是怎么想的?

  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想法吧。

  如果你也赞同,请把在看点亮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