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安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平安就好

2019-05-22 20:24:12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安就好

  我从云南刚回来,听说堂兄在吉林化工医院看病,单位都没顾上回,就带着司机赶往江城。到了吉化医院,确切地说是吉化二院,见到堂兄和嫂子

  告诉我已经在这住了10来天,但一点也不见好。我立刻联系朋友,找到吉化的院长主治医生被告知初步检查结果是结肠炎,病理还没下来。于是又等了一天病理,医生说是良性的,可以放心了!

  堂兄和嫂子心情好了一些,但堂兄的腹胀、腹痛还没有好转迹象。为了保险起见,我借出病理,驱车赶往吉大医院,找了专家进行会诊。胃肠内科教授看过病理都说是没事,建议在吉林好好治疗就可以了。

  可病理科的教授的一句话,却让我刚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他说这病理没事,但取的是不是准确的位置就难说了。经过商量,我们还是毅然的决定把堂兄转到省城治疗。

  因为找了熟人,入院办的很顺利。各种检查也相继开始,堂兄心情不错。我甚至夹杂着这样的情感,觉得来省城看病就是花钱买个放心,查查没大事,也就回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安就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