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长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班长的故事

2019-05-25 20:27:17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班长的故事

  踌躇满志的张志伟当上了机电一班的班长。军无令不行,他琢磨着要组织活动显现显现自己能力,可是张志伟找不到合适的活动可以打动班里少爷小姐们。

  聚餐?收钱真是一个问题,他知道大家都不会抗拒吃饭,但是会有一部分人抗拒交钱,钱收不齐难不成自己垫,自己绝对是没有这个经济实力

  包个网吧英雄联盟?虽然有卢晓一,福荣几个肯定支持,可是班上的女生没几个愿意参加。

  搞志愿者活动,慰问慰问院里退休教师?没有几个会追随自己进行这项很有爱心却要劳作的活动。

  愁苦了很多天突破口终于在福荣的身上找到了。那天福荣吃过晚饭,用摩丝定了发型,喷洒了古龙水,穿上了限量版皮装,登上锃亮的皮鞋,说是要去参加政法院舞会,因为有个学姐邀请了她。

  正在吃饭的张志伟突然灵光一闪,我们班也搞个舞会好了,开销也不大,参加的人应该不会少,他狠狠地刨了一口米饭,咽到肚字里,然后拍拍桌子说“就舞会了。”

  在他兴奋地拍桌子的当儿,他碗边的一小块米饭掉到了桌上

  同宿舍的赵刚满面微笑地看着张志伟,然后拍拍张志伟的肩膀说“我们的大班长,等你吃完饭我给你看一样东西。”

  “啊?什么呀?不会是你有更好的活动方案?”

  “活动方案的事情不急,等你吃完饭我再说吧”

  “别卖关子了,拿出来看看吧。”

  “真的要看?”

  “废话,要看要看。”

  “看了我怕你把持不住,还是等吃完饭休息一会再说吧。”

  “有那么神秘的方案吗?拿出来拿出来吧,就算我求你了。”

  赵刚把志伟刚才掉到桌上的那一小块米饭翻开给他看,里面是半只保存完好的,且是完全烧熟的苍蝇,那半只苍蝇正以一种死得其所的姿态贴在那团米饭上。

  “知不知道我现在想干什么?”

  张志伟一手掐着自己的喉咙,一手掐着赵刚的喉咙,很艰难地说。

  赵刚摇摇头,以一种十分委屈语气说“早就说等你吃完了再看吧,你看,这多影响食欲了呀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班长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