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装满收获的喜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装满收获的喜悦

2019-05-25 21:45:09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中装满收获的喜悦

  如果关系好,还可以对余下的东西进行折箩。次日再把隔夜的剩菜剩饭倒进炒锅,略加一点水,小火焖透。掀盖翻炒均匀,趁热起锅。那才叫做舌尖上的美味

  总觉得现在的饭菜,太注重外表了。像女人化妆一样油腻腻涂个暴满,除非你是个重口味,否则实在吃不下!

  其实不同的饭品,司职的使命不同。有的负责好看,有的负责好吃,有的负责营养,有的负责气氛。何苦都弄得黄袍加身,中看不中吃。

  思想又溜号了,大家嚷嚷着叫我张罗酒。我喜欢逃避。什么事不逼到跟前儿就耗着。看着杯中的白酒,看着越来越让人难懂同学们,我突然觉得白酒变成了马尿,实在无法喝下。

  晚间大家张罗去唱歌,我推脱胃疼没有参加,我躲在宾馆房间里,想着该想的人和想着不该忘的事。没有打空调,夜晚已经不再燥热。不知不觉得,已经是次日天明。

  早安,我亲爱的同学们。即使已经是秋天,秋风初袭,落叶偶见,我们也要相信家乡热度并没有降温,只是在日复一日地集聚和孕育。

  我们要像对秋天一样,心中装满收获喜悦,争取参加每个孩子升学宴,并且用行动告诉我们的孩子,真正的友谊永远不会斤斤计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