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唱出心中喜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唱出心中喜悦

2017-07-25 12:13:51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唱出心中喜悦

  2017年7月9日早上9点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大学社会实践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发车了,“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个小时后,湛江市遂溪县的新有小学,我们来了。第一天入住这里,各种兴奋,各种开心

  校长人很好,亲切友好,一直在很认真地满足我们的要求,还亲自开车带我们后勤组的同学去买米买油买面等;在校玩耍的学生很可爱,特别活泼;厨房条件很好耶,有煤气,不用柴火,十分满足。

  期待即将到来的三下乡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唱出心中喜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