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始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始的开始

2019-05-28 19:28:25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始的开始

  机电1班新上今晚要举办一次舞会,听说好邀请了上一届的班花班草,大家对这次舞会应该都是很期待的吧。

  浅青色长裙一直盖到脚面,看起来文静典雅。瑶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微微地笑了一下。于是镜子里的女孩也微微笑了一下,很恬淡温柔。要是这样轻轻扬扬地笑着走过校园,该有不少人回头看吧?瑶瑶这样一边不着边际遐想着,一边转身去看后腰贴的是不是合适

  “好了好了,你要是不穿就借给我穿好了。又不是相亲,试那么仔细干什么?”雯雯肆无忌惮地光着双腿坐在床上边梳头边说。

  瑶瑶上去在雯雯的光腿上轻轻掐了一下:“看我不掐死你这个贫嘴的丫头。”

  雯雯帮着瑶瑶整理裙摆,然后帮她整理长发,绕在手心里一束一束地帮她梳理梳子扫着瀑布一样的长发,好像一缕细风撩起的帘幕。之后雯雯在舍友们的赞叹声中走出了宿舍

  雯雯本来是嫌弃宿舍里莺莺燕燕的影响自己练听力,想出宿舍到图书馆练练听力的,可是自己却不知怎么的就走向了今晚举办舞会的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光线很暗,正在播着的是迪克牛仔的劲曲,一个高大男生靠在黑板上,从烟盒里拿出一支烟咬在唇间,摸出打火机用手遮在脸侧当着风,低头,点火,打火机的火苗正好照在他的脸上,从嘴唇缝隙中喷出了一口淡淡的青烟,他的身后,黑板上是一个洒脱的“舞”字。

  在这个空大的活动室里,头顶只有一盏幽暗的紫光,背靠着黑板的人高大而冷漠,抽烟的时的动作让他的脸更加有刚毅轮廓,似笑非笑的神情看着一点诡异

  李敏忽然有一种错觉,以为自己是站在某个电影画面中,那个高个子男生就像是意大利的黑手党头领,独自站在黑暗中,默默地欣赏遥远歌声

  那个男生听到了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但他并没有想到会是李敏,他主观地以为是刚离开张志伟,于是断喝一声“我靠,怎么又跑回来了?”

  “回来?”

  李敏的思绪被打断了,她不记得自己在哪里见过这个人,也不知道什么是所谓的“回来”。

  高个子男生胡一波听声音不对目光才转了过来,胡一波看到一个女孩站在灯光照不到的黑暗中,一个黑色剪影,长裙束发,默默独立,像极了自己的前任。两个人静静的站在微弱的光中些许时间。胡一波扯着嘴角笑了笑,然后摇了摇头,再一次将烟放在了唇间。

  “你怎么又跑回来了?”胡一波固执继续问。

  李敏有些尴尬地看着胡一波,不敢正视这个不凡人物眼睛,按照她的想法,一个高大有型、会在寂寞的黑房间了抽烟的男生毫无疑问出类拔萃的。她心慌低下头,怯怯低问“同学,这里是舞蹈室吗?”

  “就是这里。机电系的?”

  李敏想这个男生真够直间的,一来就打听我是哪个系的。

  事实上,李敏是想多了,胡一波的意思是:今晚这个活动中心是机电系包下的,如果是机电系的就留下,如果不是机电系的就滚蛋。

  正在这时,班长张志伟提着一箱矿泉水进来,并且给他们做了介绍“这是我们班的文体文员李敏,这是我邀请来的学长,也是舞蹈教练胡一波。”

  这就是一段感情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始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