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87:做我的专属小可爱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87:做我的专属小可爱吧~

2019-05-29 00:46:10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87:做我的专属小可爱吧~

  亲爱青山

  这几天挺忙的,忙着想你,忙着可爱,忙着长大~

  给娃儿们的一百张明信片终于写完了,手手有点酸,想让你揉揉~

  还有九天,愿他们在高考中可以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给娃儿们写明信片的时候,看到好看信封、明信片都想给你留着,想写很多话跟你胡诌八扯,后来干脆重新买了信封信纸,还买了小篆的笔,这些都是你的专属奥,谁也不给用~

  最近两天风好大,像我这么瘦的人是不能乱跑的,不然需得站你旁边抓着你稳住,才不至于被风吹跑~

  上午忙完我又回家睡觉了,总是做梦,不过今天的白日梦比以往幸福多了,因为梦里有你呀~

  嗓子疼得厉害,我有很乖的喝了很多水水,奈何最近话太多~

  今天燕儿从抽屉里拿出好多课外书,那是去年我们换办公室的时候,从班主任那里搜刮来的,班主任是从学生那里没收的。

  燕儿说:“你有没有想看的?拿去看~”

  瞅了一眼,都是那种青春风小说霸道总裁啦,校园青春爱情啦,玄幻啊之类的。

  我摆了摆手,说:“要在以前啊,我能把这些书翻烂,现在上了年纪兴趣不大了,哈哈哈哈……“

  嗯,你宝儿高中的时候坐在靠窗位置,每天午自习差不多看一个小时课外书,后来班主任站在窗户那里看了我许久,同桌贴心的用胳膊肘捣我,然后你宝面不改色的把课外书放进了抽屉里,其实心里怕怕的~后来班主任也没多问,就不了了之了。

  明天有五节课,一个午自习,你宝儿要好休息啦,晚安~

  瑜小科

  2019.05.2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