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想和你这样,这样,还有那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天想和你这样,这样,还有那样

2019-05-29 21:16:45 作者:崽崽 来源:一周CP 阅读:载入中…

夏天想和你这样,这样,还有那样

  音乐 ♫ Madylin Baliey - Rude

  夏天想做的100件事:

  ◑ 在冰箱塞满冰淇淋和肥宅快乐

  ◑ 大口大口的吃冰镇西瓜

  ◑ 在空调无所事事的躺一下午

  ◑ 去海边游泳,光脚踩在沙滩

  桃子本子上一件一件写下这些小事

  写完后,她说:

  “好想在夏天谈恋爱啊”

  “为什么一定要在夏天谈恋爱呢,难道冬天不行吗?”我对此感到不解

  桃子白了我一眼,脸上又恢复期待表情

  -“冬天太冷了,拥抱要隔着厚厚的外套,接吻时可能会被对方干裂的嘴唇扫了兴,最重要的是,冬天的恋爱更像是两个人在一起加油打气,鼓励彼此过完这个难熬的冬天。

  -“可夏天就不一样了,我可以穿着吊带裙去见他,和他一起喝酒,看他宠溺的揉揉我的头”。

  -“拥抱时也不会有厚厚的棉衣夹在中间了,空气湿漉漉的,他和他的嘴唇都恢复成柔软状态。我们可以大声唱歌大声笑,拉手穿梭在人群当中,做旅行规划”。

  -“冬天的夜晚太长,寒冷天气让我感到难熬,而夏天的高温和白昼让我感觉自己还能再跟世界恋爱一百次”。

  -“如果我们能在高温中也不松开彼此的手,那接下来的秋天冬天春天也一定能一起走下去”。

  桃子继续在本子上写,我看她依次写下了要去海边放烟花,坐在冰室吃热量很高的冰淇淋和穿同款球鞋散步的愿望

  夏天真好啊。

  真适合恋爱。

  不谈恋爱的夏天不配称为夏天,只能勉勉强强叫做高温季节

  看着桃子的夏日规划,我脑海中浮现出一些关于夏天的碎片

  30°的高温天气,阳光晒得让人睁不开眼,小孩子不知疲倦的在热气中奔跑,路边的小商店早早就摆好了冰镇汽水儿和雪糕

  少女撑着伞急匆匆走过,发梢随之摇摆,在氤氲的热气中留下香气

  大排档烧烤啤酒龙虾,微醺的夏夜裹着啤酒泡沫暧昧人儿表面不动声色,却借着醉意在桌下偷偷牵起手;

  在沙滩赤着脚奔跑,顶着烈日小朋友在沙滩一起堆城堡贝壳

  太阳落山后沿着海岸线踩在湿漉漉的海沙上散步,坐在礁石上吹咸咸的海风浪花

  灯光暗淡的小清吧,表演结束歌手下台后坐在角落望着人群;

  小巷子里路灯把拥吻男女影子拉的很长。

  夏天的星星很亮,月亮很圆,傍晚水塘青蛙和小昆虫齐齐奏起夏日交响曲晚风中夹着期待和笑声

  少男少女们被热气、冰块填满的情感,随白昼变长而逐渐旺盛荷尔蒙,这些东西加在一起要比夏天的高温更加炽热

  想着想着,我对夏天也隐隐有了些期待。

  希望喜欢的人一起过一个冒着气泡的,不知忧愁的,真正的夏日。

  夏天会来,你也会来的吧。

  “和我一起去买冰淇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