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念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怀念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2019-06-03 08:05:3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怀念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草再绿的时候;花有再开的时候,可与张老师在一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想起朱自清的《匆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时间推移,开学后,来到了六年级教室,那个不守信用的张老师迟迟没有出现

  想起那段共处的时光,我不禁心头一酸。多希望有个真实的哆啦A梦,让它拿出时光机,让我们回到从前。再与那个满嘴放“子弹”的张老师度过一年的光阴。

  想起那段时光,一大群学生与老师的交集。五年级的日子像回放的电影,一张张、一页页……

  耳边仿佛又响起张老师的话语,“唉,你的字什么时候能练啊。”“你看人家xx的字,再看看你那个能比吗?”“老师,你不是肩膀疼吗?我来给你按按”“唉,你用那么大劲干嘛,你想害我吗?”一个个小小的片段,一个个小小的教训都使现在的我刻骨铭心。如今,甚至想听一句张老师的批评都成了奢望

  那段岁月挥之不去,招之不来。我唯有将它留在记忆的最深处。

  怀念往昔,怀念那段难忘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