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念一起走过的那些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念一起走过的那些年

2015-11-03 作者:小怪兽 来源:小怪兽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怀念一起走过的那些年

  时光易逝,年华易老,青春总是太匆匆!纵然现在大家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帅气,生活越来越好,但还是更加怀念从前稚气的我们,我们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

  孩童时代的欢快,学生时代的努力,总是让人难忘童年欢乐的,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乡间求学小路,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嬉戏玩耍过的小河流。中学是努力而充实的,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晚自习,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写过的家庭作业,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说过的意气风发的激扬文字,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为了奋战中考、高考流过的汗水和努力过的夏日时光。大学是匆匆的快进式,怀念那些年我们初次见到新室友的忐忑与喜悦,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饭的食堂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跑过步的操场,怀念那些年一起散过步的校园小路,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去看过书的图书馆,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课的教室。但是,最怀念的是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年少时光,因为我们一起走过,所以变得不平凡。(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纵使世事在变,我们在变,但是属于我们的年少记忆却永远不会变,青春永远值得怀念!

  社会在发展,城市变得越来越繁华,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繁忙的工作不允许我们停下匆忙的脚步,我们相聚的时间变短、机会变少。转眼间,我们离开校园的时间长了,我们离开彼此天南海北的时间久了,但是,我们却不能因为这些忘记了彼此,忘记我们是最好的同学、朋友和好玩伴,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美好回忆,我们都到过彼此的青春。

  世事能忘,青春不能忘,友情不能忘,彼此不能忘。所以,不忘走过的昨天,珍惜美好的今天,创造希望的明天,为属于我们的大好时光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