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你好像摊上大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你好像摊上大事了~

2019-06-05 19:41:12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你好像摊上大事了~

  亲爱青山

  今天的温度好高呀,中午去吃饭的路上,我都快被晒成小黑宝儿了。食堂吃了滑鸡,加了番茄和鹌鹑蛋,放了些香菜,还挺新鲜的。另有一份炒南瓜丝,你宝儿就吃了一口,不该要这份菜的,好浪费呀~

  我觉得自己有个毛病,吃过一次不舒服东西可能我就再也不会吃它了。比如笋瓜,比如番茄味的可比克,比如炒南瓜丝……

  因为有一次吃南瓜丝时是夹生的,从那以后看到它就会想到当初的味道。但每次还心怀期待,想着这次它的味道会不一样结果每次都失望……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上次咱妈把笋瓜切成了丝炒了,我吃了一口,问是不是炒黄瓜,咱妈说是,我又吃了好大一会儿。吃着吃着觉得菜皮的颜色不对,惊觉这是笋瓜!立马觉得胃胃里翻江倒海嘴巴都泛着涩涩的味道。

  你做过一次番茄炒笋瓜片,嗯,把两个我不喜欢的味道凑一块儿去了。可是呀可是,我居然吃的吧唧吧唧香~

  你宝儿还不吃姜,一点点味儿都能尝出来,你丫的还能骗我把姜片吃进嘴巴里两次。

  一次你吃鱼鱼里面放的小姜片,嚼地吧唧吧唧香,一本正经地说一点儿姜味都没有,然后喂我一片,我半信半疑地咬了一下,然后它就出现在了垃圾桶里。

  还有一次,你夹起鸡爪爪里地一小片姜,猴急猴急地放我嘴边,说:“快快快,好东西哟,最后一个!”我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东西,就跟着激动地张开了嘴巴……

  嗯,青小山,你觉不觉得你有点欠打……

  我告诉你,你摊上大事了,我可是个挑剔宝儿!不能看到吃的瓜里有种子辣椒切的时候要把头那里丢掉,拍蒜前要把蒜去头去尾……

  哼,怕不怕?

  瑜小科

  2019.06.0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