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少妻子的委屈,是因为她爱的那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少妻子的委屈,是因为她爱的那个男人

2019-06-09 08:15:34 作者:大田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多少妻子的委屈,是因为她爱的那个男人

  小时候,我们总嫌妈妈唠叨,长大后,男人们总嫌妻子唠叨。

  妈妈唠叨,是因为孩子听话,而妻子唠叨,是因为她无处诉说委屈

  婚礼上司喜欢问:结婚后谁做饭,谁洗衣服,谁负责赚钱

  新郎一股脑都揽下来,大家觉得新娘幸福,找了个这么爱她宠她的男人

  可是婚后却往往是这样的一幕:你做家务让他帮忙,他不仅无视,还津津有味地嗑起了瓜子,反过来还责怪你耽误他看球赛直播

  而这一幕,只是婚后漫长时光的一个缩影女人的委屈实在是太多太多。

  委屈一:付出被无视

  步入婚姻的女人,真的会由于多干了一次家务,多洗了一次衣服,上班要忙工作下班要忙着带娃做饭而唠叨抱怨吗?

  其实,夫妻之间没有人在乎自己是否比对方多付出一点,尤其是女人,当沉浸在爱情甜蜜中时,恐怕是唯恐自己做的还不够多不够好吧。

  但少男人,把妻子做的一切都当做理所应当

  当妻子忙前忙后,他就像客人看着服务员主人看着保姆那样觉得一切本来应该就是这样子,觉得这一切都是妻子的责任义务时,妻子不仅觉得身体累,心更累!

  婚姻不是责任的划分,不是家务的分配,不是谁赚钱多少的比较婚姻是情还在,爱正浓时发自内心的三个字:我愿意。

  委屈二:被甩锅

  很多出轨的男人会说:都是她不够好,我才出的轨。

  其实,从这句话就能看出来某些男人的计较自私,自己犯的错却要妻子来承担责任。

  女人认定了一个人,往往不论疾病或是健康贫穷或是富裕都不离不弃。

  而男人离开理由却有很多:妻子不注重打扮了,妻子脾气不好没有以前温柔了,遇到更加年轻漂亮的了,遇到更能聊得来的了,甚至只是遇到一个和妻子不同的女人。

  明明是自己喜新厌旧,明明是自己守不住婚姻的底线,明明是自己经受不住外面的诱惑,却怪妻子不够好。

  委屈三:我受伤了,他怪我不小心

  前两天朋友娜娜向我诉苦,老公实在是让自己心寒

  娜娜自己开了一个小服装店,周末人比较多她回家比较晚,在路上不小心被熊孩子打碎的玻璃划伤脚。

  回家以后老公在玩手机,还喊着自己饿了问她准备做什么饭。

  娜娜心中的火一下子就起来了,反问老公:你没看见我一颠一跛了吗?你没看见我脚被划伤了吗?

  娜娜心里觉得委屈,眼泪扑簌簌地就往下掉,边哭边骂老公,可是心里还是期待着老公对自己的照顾关心

  可是万万没想到,老公开启了好为人师模式: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你一个大人小孩子计较什么?就擦破点皮你怎么就那么矫情?你路上不知道买个创可贴吗?

  老公这一连串的反问,让娜娜心里彻底凉透了。

  自己辛苦创业为了什么?她也想找个轻松点的工作朝九晚五可是那样怎么去维持这个家?

  娜娜觉得,再苦再累都可以抗,可是一个不体谅自己还反过来责备妻子的男人,足够打消一个女人所有的热情

  也许有的人会说:既然你这样委屈,那样难受,既然男人已经出轨了,你为什么不离婚

  这话也许有一定道理,但实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女人和男人不一样,一个女人结婚了,她就不仅仅是她自己,她还是男人的妻子,是孩子的母亲,婚姻已经和她的生命深深连接在一起。

  她必须咽下委屈,撑起格局,给婚姻一个触底反弹的机会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