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5岁的林志玲宣布结婚了,暴露了婚姻的三个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5岁的林志玲宣布结婚了,暴露了婚姻的三个真相

2019-06-09 15:00:07 作者:凃老师 来源:婚姻爱情保卫站 阅读:载入中…

45岁的林志玲宣布结婚了,暴露了婚姻的三个真相

  昨天林志玲在微博上公布了结婚喜讯评论祝福的、有惋惜的、有围观的、还有心碎了的。有网友还给志玲留言:我以为新郎会是言承旭,原来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林志玲在信中说:我一直坚信,只要我努力相信爱情爱情有一天会眷顾我。跌跌撞撞、兜兜转转后,不同时空再相遇,在对的时间,让我们看见爱的模样

  内心某个角落,逐渐筑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华决定执子之手共建家庭

  .......................................................................................................................................

  从林志玲的爱情观、婚姻观可以看出婚姻里的三个真相

  壹: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或早或晚都会出现,请不要对婚姻将就。

  当年言承旭和林志玲可谓是娱乐圈金童玉女,后来分道扬镳。兜兜转转很多年,大家一直在等他们复合,昨天却传来林与AKIRA的婚讯。

  可能就如林志玲说的,错过的就让他过去。索性她一直的坚持相信爱情才等到这个对的人。

  所以,女人对待感情应不忧亦不惧,你想要的幸福才能如期而至

  贰:在感情未来临前,努力变成优秀的女人。

  喜欢一群野马,不要去追逐它们,种一片草地,来年青草悠悠时,野马们自会成群结队。

  叁:嫁给那个愿意把你宠成小孩的人。

  腾讯之前发过一个这样新闻:老太太医院检查医生让老太太抽血,老头老太太打针害怕紧张,于是把老太太的眼睛捂着,不停的安慰她。

  婚姻,不是凑合,更不能将就。哪怕需要历经八十一难去寻找,也要找到自己良人

  不要畏惧时间,匆忙之中难免有所疏漏。不要畏惧流言,你最终的选择与他人无关。

  婚姻其实很简单修炼自我,找到一个真心实意的他。

  凃磊教你识男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