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跳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次跳舞

2019-06-09 20:27:58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跳舞

  高中年级那年元旦,班上准备组织一次迎新舞会。在请来的武林高手的示范之后,班长福荣为了带动大家自由搭对跳舞,第一个走到我跟前,请我跳舞。我的心里微微动了一下,好像是一片落花不期然地扫过眼前。不过只有那么轻轻的一动,那轻轻地一动也让我心惊胆战:莫非他知道我暗恋他。我有点心慌慌地低头让福荣拉着我的手,他的另一只手放在我的背后,我感觉到那只手的温柔热隔着衣服灼烧着我的后背

  看着福荣已经带头,男生们陆陆续续的邀请女生搭对。不一会儿舞池里便翩然起来。

  我并不是一个很害羞女孩,但是我还是心慌厉害,准备迈开步子时候,却发现福荣杵着再没了其他动作。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看见福荣正全神贯注地抬头看着天花板。我想他只是在努力回忆刚才示范的舞步吧,亦或是因为不好意思。等了许久,福荣终于积满了自信,这时候他给我一个信号说“准备好了,走。”他的眼神坚定,毅然决然的样子看上去不像是要进舞池,而是要打鬼子冲锋陷阵去,或者是邀请我杀进南天门,逼玉皇大帝让出宝座吧。着实把我吓的心跳一阵加速。

  不过令人无奈的是,跳了没几步,我忍不住放开福荣的手捂着嘴哈哈地笑了起来。

  福荣有点纳闷,说:“我,你不要笑得这么狡诈,我胆子小。”

  我说:“你老是挠我的腰,我实在是痒得不行,忍不住。”“哎,你实在个子有些高,我的手放在你肩胛上实在是太累人,就让我放腰上吧,轻松些。”

  “我不和你跳了,再和你跳我会笑岔气的。反正女生不再怎么长个子了,你加把油窜高了在去那个我跳了。”

  他有些尴尬地看着我,我伏在他耳边说:“你要是不窜个我就在也不暗恋你了。”

  我看着他脸红的一塌糊涂,只能我笑着跑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跳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