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2019-06-10 19:08:19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本文作者:雪心

  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天生都是拥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只是随着时间岁月冲刷,有些人慢慢随着时间,坏境而变了,但是,再如何变,你望你还能保留那一份初心,也就是那份“真”。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爱人者,人皆爱之!

  一个人,你有多少爱,有多少举动可以赠与他人,有多少快乐又愿意分享他人,你就有多大圈子,你就有多牛逼

  如今这个以“流量”计费,以粉丝天下社会,如果你能成为人们心中的“明星”那么,你也就是一个成功者

  有人说,这也叫成功呢?

  难道有钱不是算成功的么?

  算哪,当然算。

  只是每个人对于成功的定义不同而已,有人觉得有钱就是成功,有人觉得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成功。也有人觉得,每天能吃到美味食物,晚上回家能睡个美美的觉,这就是人生的成功。

  但无论是哪一种,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你这个人不能活的自私,一个自私自利的人是不配得到爱与被爱的。

  看看那些成功人士哪个不是先拥有一颗仁爱之心的,如果你连最其码的爱,都吝啬奉献,那好多事情也将是与你无缘,不是身边的人不愿意与你交往,而是你太心胸狭隘了,你容不下别人,别人如何能接近你呢?

  做一个有仁爱之心的人吧!相信你会收获更多!

  也有人会说:“现代社会好人难当呢."不想当好人,有时候还总被他人误解

  这种情况相信有一部分朋友包括我在内,可能都遇到过此类的情况与事件

  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一次挫败,就要去改变自己人生信条。因为必竟这个世界还是值得我们去爱的,大多数人还是有爱心的!我们虽然不是什么救世主,但是,在我们能力范畴之内,我们尽可能的去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一些我们自己确认可以帮助的人。给他们以关心

  或许你的一个举动

  一个善意眼神

  一句暖心话语……

  而这些对于您来说很简单,很微小的,但是对于那个当事者就是天大的‘恩赐’,或许他们因为你的善举又重新站了起来,而又重生了。

  所以,每一次爱心都很重要。

  世界需要我们每个人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点点爱心!相信它会变的越来越美好

  去做一个有爱之心的人,之后,你会发现,你得到的不仅仅是眼前!

  因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