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报业竞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报业竞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2019-06-10 21:52:28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报业竞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宣传部通知我过去开会。参会的人不多,部长社长主编文体局长议题就是新的周刊需要个主编,我是第一人选。就这样,没有准备,没有思考,连过渡期都没给,直接把我摁到这个“烫手山芋”的职位上。

  不等公示到期,我就走马上任独立干活了。人多事杂,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我自以为饱经沧桑,阅透了人生,心早已磨出厚茧,可以胜任诸事。可是,真的当了老大,却是捉襟见肘才疏学浅。好在日报的哥们还一如既往支持我,很多好的新闻线索他们都给了我们,很多好的点子他们都就着小酒说给了我,让我的团队没有被挤垮,在刺刀见红的报业竞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站稳了脚跟

  记得有一次市里搞个通讯员培训班邀请报社派人去讲课。我们被安排在午休时间,很多人喝了酒,都懒在房间不屑去听。为了不叫派去的几个记者心寒,我带着助理挨房间送烟和水果,请大家会议室捧场。当通讯员一听课,就掌声雷动起来。都说周刊的老师水平

  记得还有一次搞发行铁路单位领导刚我,酒不喝好别谈业务。我连干三杯,踉跄着去洗手间吐。出来时,打扫卫生大妈心疼的跟我喊“谁往你嘴里灌了,喝的这样,还要不要身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