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的出轨

2019-06-10 22:00:24 作者:漂叔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出轨

  男人会出轨,女人也会出轨。不同的是,男人多用下半身出轨,而女人出轨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不再爱了。而女人不再爱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付出的爱被忽视或者得不到汇报。当一个女人再怎么爱一个人,如果这种爱没有足够回音时间久了,心必然也就死了。

  不管你信不信,女人因为性得不到满足而出轨的情况,真的是少之又少(这也是一旦有女性出轨的新闻网友们最爱拿来说事儿的点)。而因为情感得不到满足的出轨,是最常见的原因。

  如果自己丈夫足够的努力上进心,如果自己的丈夫懂得如何表达爱,并且用行动爱自己妻子,如果自己的丈夫能够关注自己妻子的情绪变化,如果自己的丈夫能够在乎妻子的心理需求,如果自己的丈夫对妻子多点耐心,如果……可惜,很多女人等不到自己丈夫的那么多如果。如果,也只是如果而已。

  很多时候,女人出轨,不是因为内心刺激憧憬追求。只是情感出现裂痕后,有人乘虚而入了。都说女人是感性的,想想看,自己的丈夫对妻子各种冷漠,妻子从丈夫那里得到的除了抱怨就是批评指责都是负面的情绪,换位思考,男人也受不了

  这种情况下,如果出现另外一个男人,和女人丈夫的做法刚好相反,漂叔觉得,就算是石头心,也会被融化掉。更何况,在存在巨大反差对比的情况下,更容易引起心理上的变化,更容易对给予自己正面回馈的男人产生好感,进而发展出更深入关系,先是精神出轨,进而肉体出轨。

  一个巴掌拍不响。在出轨这件事情上,男人有性别优势,更有人说哪个男人不犯点错误。而女人出轨,遇到的待遇就不一样了,除了辱骂,还是辱骂。漂叔这里不是为女人的出轨辩解,而是想说,女人的出轨更多地从心理需求开始

  作为丈夫,多花一点时间陪妻子,多关注妻子,多了解妻子,多沟通,多满足妻子的情感需求。很多时候,妻子再累再苦也没什么,上班,带孩子,做家务。最关键的是,她们希望自己的辛苦有人看见,自己的辛苦有人分担,自己的付出能够有所回报。仅此而已! 

  不管怎样,出轨都是不对的。所以,漂叔建议那些因为情感问题选择出轨的人,在真正出轨前,三思一下。如果真的过不下去了,先选择离婚吧。这样,既不会留下出轨的罪名,也不至于伤害更多的人。无论男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的出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