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的出轨

2019-06-11 22:17:00 作者:漂叔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出轨

  为什么男人出轨,女人大多数选择原谅;而女人出轨,男人大多数选择离婚?漂叔看过一个非常有意思回答,说男人出轨大多数是肉体的,女人觉得,心若在,梦就在,而且女人离婚再嫁的风险成本都很高,所以女人大多数选择原谅。女人出轨,男人会考虑孩子是不是自己的,而男人总是要把自己的产业留给孩子的,这种进化的基因根深蒂固,为了降低风险,男人通常会选择离婚。

  漂叔不对上面的回答做对与错的评论,漂叔今天想聊一聊男人的出轨和出轨的男人。

  几十年前,提到出轨,想到的都是肉体的出卖。后来,精神上的背叛也被归入了出轨的行列。现如今,随着人类沟通方式改变人们对出轨的定义也越来越宽泛。有的人认为,只有肉体的出轨才是真出轨;有的人觉得,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更严重;有的人认同,加了前任就是出轨;有的人认为,和异性话语调情就是出轨。

  不管如何认为,男人对自己的出轨行为都采取了潜意识里的不自知和不承认原则。不少男人对自己老婆手机里的异性保持警惕,对和老婆聊天的异性更是满是机警敌意。男人们很奇怪,他们在单位里调戏女同事,却不愿意让自己的老婆与异性过多地交谈;男人们外出嫖娼,却连老婆出个差都疑神疑鬼;男人们喝起酒来乱个性,却连老婆参加个同学聚会抵触到不惜吵架。

  男人之所以这么敏感,是因为男人最了解男人,男人最知道同类心理手段工作后,很多男人都有出轨的经历,但他们一不以为然,二更不觉得那是出轨。在男人的心里,似乎只有和小三因为身体欲望长久地同居了才叫出轨。即便如此,大部分男人还极力否认和掩饰这是出轨的行为。

  就算女人只是偶尔的思想不忠,丈夫觉察后也会大发雷霆,然后想入非非,甚至激化到要用家暴发泄内心确定疑惑。但男人们从来不认为,去个MMC的KTV找个公主摸来摸去是什么丢人事情,爽的时候也不会想到万一老婆知道后会是什么想法;男人们也不会认为,陪个客户洗个澡按个摩推个背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男人总用没有办法工作应酬无法推脱来为自己的出轨行为推脱。是的,这种行为还不是出轨,那什么行为是出轨呢?

  换位思考,如果女人也如男人一般,去不可说的场所,要不可说的服务舆论是不是就爆炸呢?但去过那些场所的男人,回到家,想到的只是如何让女人更忠贞,如何更监控严密,从来不考虑和反思自己做错了什么。

  女人失足了叫出轨,男人开小差了叫嫖娼。这些男人似乎很坚信也很有底气,认为嫖娼不是出轨。

  真是够讽刺的。

  男人们,想一想,算上洗脚按摩推背和嫖娼,外加和身边的女同事们调情讲荤段子,你们出轨了多少次呢?你们可真会双标式出轨呀!

  喜爱出轨者,喜爱偷腥者,想一想,现在或者未来的另一半也如你一样呢?或者你的另一半也被别人如此对待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的出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