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父母反对恋情,如何让他义无反顾和我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友父母反对恋情,如何让他义无反顾和我结婚?

2019-06-12 13:00:49 作者:源靖 来源:源姨 阅读:载入中…

男友父母反对恋情,如何让他义无反顾和我结婚?

  学员里总有女生咨询问题,其中很多问题的重复比较高,是女生在恋爱当中普遍容易遇到的困惑

  我会定期把这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整理出来,以问答形式发布成文章希望能够解答更多人的疑虑

  Q

  我和男朋友谈了一年多恋爱,一直是奔着结婚去的。

  但是最近我和他回家见了他父母感觉他父母不是很喜欢我,然后那次见面之后,他也不太和我谈结婚的事儿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我不够优秀,他父母不满意吗?我是不是应该想想办法,让他跟家里谈一谈,快点推进和我结婚的事情

  A

  源 姨

  你说,你希望他和家里谈一谈,快点推进和你结婚的事情。

  但其实,你想表达真实意思是,你希望他和家里抗争说服父母,实在不行就顶着家里的反对坚持和你结婚。

  我知道,有很多影视文学作品里都有这样的剧情,两个年轻人不顾父母饭对,坚持要走到一起,很浪漫也很悲壮

  但是,现实生活中,真的很少很少会有男人,能够做到这件事情。

  虽然我们的社会舆论一直在批评妈宝男,但事实上绝大多数男人眼里,父母对自己婚姻大事意见依然是至关重要的。

  绝大多数的中国父母,依然拥有儿子结婚对象的“一票否决权”。

  这就是血脉亲情力量,不是你所认为的,自己“够不够优秀”就能改变的。

  再说句实话,你的男朋友,和你才相处了一年多,但他和父母已经共同生活了二十几年,你真的要说感情基础,那也是他的父母他的感情基础牢靠

  所以,一个很残酷的现实是,当男朋友的父母反对你们的婚事时,你能做的事情非常少,甚至,你最好什么都不要做。

  因为主动做出的任何事,在男人眼里,都是“你在逼他做选择”。

  男人最害怕的就是这种,在两个都很重要的对象当中,非要让他二选一。这个时候男人下意识想法就是,哪一方逼他选择,给他施压,他就会逃离哪一方。

  所以,你唯一的办法就是以不变应万变继续维持好你们的感情,等着他父母给他施压,逼他和你分手

  你全程沉住气,保持姿态好看

  有可能真到了那一步,他反而会对你有保护欲,对父母那边产生逆反,真的和你演一出罗密欧与朱丽叶,也说不定呢。

  Q

  源姨,我想问问你,男人真的会喜欢比自己年长的女生吗?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男孩子,比我小两岁,我挺喜欢他的,他对我应该也是有好感,总找我聊天,约会什么的。

  但他应该还不知道我比他年龄大,所以我没想好要不要和他更进一步,万一以后在一起了,他介意这个,又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这件事真的一直压在我心里,我每次和他在一起都很开心,但是想到我们的年龄差,就又很困扰,太纠结了……

  源姨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A

  源 姨

  呃……

  关于“男人会不会喜欢比自己年长的女生”,这个可能因人而异,但是据我所知,现在大部分男生都没那么在乎这件事,只要你别差个十多岁,一般都没什么

  而且你还提到,他应该还没发现你比他大,那证明颜值还是不错,把自己保养得很年轻,这也是你的优势

  但你的核心问题不在这里。

  你问我,有没有办法解决你比他大两岁的问题……

  我能有什么办法呢?我去改你的身份证吗?还是帮你时光倒流,让你和他一样大?

  你这提出的,就压根是一个不可能解决的问题。

  所以,你真正要做的,不是死命纠缠在这个无解的问题上,而是把它先绕过去。

  你就专心和他先处着,想想办法怎么让他更喜欢你,怎么让你们感情更好就是了,“年龄差”这个事情,你先放到一边去,不行吗?

  这就像你以前考试,遇到一道题怎么都不会做,你怎么办?

  一直纠结在那儿吗?做不出来就索性弃考吗?

  你当然是先把这道题丢开,继续做下面的啊!

  要不然你要为了一道不会做的题,把时间都耽误在这里,后面会做的题也都放弃掉吗?

  恋爱也是一个道理不要总想着你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有时候,也要学着绕过问题。

  你说,他有没有可能和你在一起之后,发现你比他大,就是接受不了,要和你分手?

  当然,肯定也有这种可能。

  这就像是你考试的时候,发现你不会做的那道题正好分值就是很大,你没做出来就是没法及格。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但至少,你可以说你是尽力了的,你已经把你能做的都做好了。

  最后,再给你一点正能量,给你看一个我今天在网上看到的小段子

  说不定,你喜欢的那个小男生也是这种想法呢?不是很甜,很可爱吗?

  别纠结了,冲鸭~

  Q

  啊啊啊啊求源姨安慰,今天太丢脸了!!

  我还在读大学,喜欢一个学长有一个多月了吧,本身处得还不错,挺有希望的。

  结果今天晚上,我下楼倒垃圾的时候撞上他了,但是!!我没化妆!!披头散发的!!还穿了个很丑的睡衣!!

  我自己心里清楚,我妆前和妆后差距还是有点大,可能差了有两分左右吧,而且我之前每次见到他都是精心打扮的,今天这么蓬头垢面反差真的是很大了!!

  果然,他看都没怎么看我,也不打招呼,就那么走过去了……

  啊啊啊我现在回宿舍了,也不敢给他发消息,也不敢问他刚才为啥不理我,我是不是已经凉凉了啊……

  A

  源 姨

  首先,这个问题给各位女孩子们提了个醒:

  大家不管什么时候出门,能打扮还是尽量打扮一下自己,万一遇到男神了呢?

  然后,关于这个提问姑娘,源姨觉得,你也别太沮丧了。

  按照你说的,你妆前妆后差了两分……

  你平时见到他都是精心打扮,而今天,不仅素颜,还穿了很丑的睡衣……

  而且还是在晚上……

  于是,他看都没看你,就走过去了……

  那么,其实有一种很大的可能性是:

  大概压根没认出来那是你……

  你就自然点,当什么都没发生吧,就算他问起来,你打死不承认那是你就好了……

  源姨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我是源靖,被大家戏称为“源姨

  百合恋爱学院情感顾问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千聊年度情感课程获奖者

  《女生密码》《LAS爱情模型作者

  想要从男人的视角了解男人,搞定男人,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